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曾轶可携新专辑大连宣传 签售会人气爆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8日11:02
曾轶可大连签售与歌迷合影
曾轶可大连签售与歌迷合影


  9月25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曾轶可带着新专辑《一只猫的旅行 forever21》来到大连举办签售活动,吸引大批歌迷到场支持,更有来自周边城市的歌迷特意赶来大连支持偶像,现场售卖的专辑被抢购一空。

  活动中,不少歌迷从中午就开始排起长队,将活动场地挤得水泄不通,曾轶可也在歌迷的热情欢呼和尖叫声中出场,与大家分享了新专辑主打歌《forever21》,不少歌迷跟着曾轶可一起大合唱,现场气氛瞬间high到最高点。在与歌迷互动的环节中,歌迷们用心准备的礼物,以及现场用心和有爱的表现,也让曾轶可十分感动,很感谢大家到场支持,并为所有的歌迷一一签名,直到签完最后一张专辑。据悉,紧随大连之后,曾轶可还将到天津、长沙等城市进行签售。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