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苏打绿广州开唱在即 演音乐内心旅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30日15:42
苏打绿演唱会海报
苏打绿演唱会海报


  走走停停,苏打绿终于要来到广州“各站停靠”了。11月5日晚上8点,广州天河体育馆将再度成为绿色荧光的海洋,伴随着主唱吴青峰独特的声线,带给歌迷们一场震撼的音乐内心旅行。

  苏打绿 绿色物语小清新

  作为华语歌坛里难得的“小清新”,苏打绿这个由五男一女组成的乐队,从建队伊始就形成了他们真实、简单的个性音乐风格,风靡了无数向往纯净音乐的粉丝。几乎都出自国立政治大学的成员们——主唱吴青峰(青峰)、贝斯手谢馨仪(馨仪)、鼓手史俊威(小威)、电吉他手刘家凯(家凯)、木吉他手何景扬(阿福),以及键盘与中提琴手龚钰祺(阿龚)——他们坚持原创,把对青春的感受揉捏成发自内心的歌声,抒情自由地演绎属于年轻人的细腻心声,让人过耳难忘。

  无法简单的对苏打绿进行一个词汇的定位概况,因为他们的音乐非常多元,横跨摇滚、民谣、古典等多种风格。在众多的台湾乐队组合中,苏打绿的干净和独特使得他们脱颖而出,形成了独一无二的地位,也吸引了超高的人气。他们的《小情歌》、《无以伦比的美丽》、《他夏了夏天》、《小宇宙》等很多歌曲,都成为了传唱度极高的代表歌曲。而在台北小巨蛋的几场演唱会,《陪我歌唱》、《日光倾城》等多场巡演的铺垫,也使得这个实力乐队赢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和声誉。

  11月5日 让音乐停靠广州

  自2010年发行新专辑《十年一刻》以来,苏打绿开始了“各站停靠”的巡回演唱会。每到一处都引发一场绿色的音乐风暴。给喜欢他们歌迷带去无限惊喜和感动,据此次广州站的主办方唯喜文化透露,苏打绿来到广州,也将演绎他们专辑中的多首经典歌曲和他们即将发行的唱片中的部分新歌,将无以伦比的美丽歌声带给广州的歌迷, 11月5日的广州天河体育馆,让我们一起与苏打绿将high足三小时,在绿色的海洋中聆听“小情歌”,感受“十年一刻”的璀璨!

  2011苏打绿各站停靠演唱会—广州站

  时间:2011.11.5晚8:00

  场馆:广州天河体育馆

  单价:180 280 380 480(看台)680(内场)

  订票:020-38017066(唯喜) 020-85588209 4001858666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