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李斯丹妮人气爆棚 导致活动取消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30日15:45
现场爆棚
现场爆棚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2011快乐女声李斯丹妮,近日在北京西单大悦城出席某品牌发布会活动,由于李斯丹妮是当天唯一的明星嘉宾,大批歌迷蜂拥而至,几欲挤爆护栏,多名保安协调秩序已无力改变现场爆棚的局面。

  为保证李斯丹妮的安全,当日主办方在现场安排了数十位保安护驾,可依然无法抵挡歌迷的热情,场面异常火爆。李斯丹妮一出场便引得歌迷尖叫连连,热情往前涌,都想与自己的偶像更近距离接触,险些冲破防护栏。当歌曲表演到一半时,歌迷的势头已明显盖过保安的势力,场面近乎失去控制。为了保障众人的安全,避免发生踩踏事故,主办方只得中途叫停,宣布活动取消。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