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最新动态

张学友武汉个唱 两歌迷错过“歌神”演唱会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10月04日12:0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舒均 实习生魏远扬)“歌神”张学友2011武汉演唱会圆满落幕,精彩演出让江城数万歌迷大呼过瘾。可汉口的金先生却因弄错时间,错过与偶像“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昨日,40岁的金先生介绍,他是听着张学友的歌成长起来的,对“歌神”有着深厚的感情。去年10月,得知张学友要到武汉开演唱会后,他异常激动,暗想不能错过这次机会。本月15日,他与朋友花600元抢购到2张演唱会的门票,拿到票后就直接揣进口袋。演唱会前几天,他还推掉许多业务来往,只待演唱会到来。23日晚,当他和朋友兴冲冲赶到沌口体育场时,却被告知演唱会早已于22日晚举行了。他掏出门票一看,发现时间也是9月22日晚。

  昨日,记者上网搜索发现,张学友2011演唱会时间,最早公布的时间确实为9月23日,后因其他原因改为9月22日。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