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皇后乐队觅新主唱 Lady Gaga有意加入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10月09日07:57
Lady-Gaga
Lady-Gaga


  据美国媒体报道,Lady Gaga日前正在跟著名摇滚乐队Queen(皇后)的成员进行沟通,有望成为该乐队的新任主唱。

  Queen的主唱Freddie Mercury(弗雷迪-墨丘利)于1991年去世,自2004年开始,Paul Rodgers担任该乐队的主唱五年之久,双方的合作2009年结束,如今乐队成员们期待再找一位新的主唱使得乐队阵容齐备,这样他们便可以重新开始巡演了。今年不仅是乐队成军四十周年纪念,也是主唱Freddie Mercury忌辰二十周年。

  乐队吉他手Brian May希望能把Lady Gaga拉到乐队中来,因为Lady Gaga这个名字便是受到Queen的名曲《Radio Ga Ga》的启发而起的,而Gaga本人也有参与乐队的意向。

  Brian May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一直都在讨论上路巡演的事情,不过唯一的障碍就是主唱的人选。很多人都向我们推荐了一些歌手,我曾经跟Lady Gaga合作过,她是一个非常有创造力的人,我们也在一起谈论过由她当主唱的事情,她不仅仅是个歌手,她也会自己创作。”

  Brian May还提到在电视节目中,他们打算邀请几位歌手一起来演唱乐队知名作品的事情,“我们还考虑可以跟其他人一起合作来演唱,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我对这种方式已经认可了,我们正在讨论做一个电视演唱会,邀请这些客串的嘉宾跟我们一起合作。”

  “我们还没有公布这个消息,不过我们正在期待。Lady Gaga说她很愿意能跟我们一起合作。”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