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U2主唱透露乐队将进入休整期 暂无重组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08:26
U2主唱波诺
U2主唱波诺

  搜狐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U2乐队主唱波诺(Bono)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U2乐队暂不重组将休整一段时间。

  据了解,U2乐队主唱波诺早前出席英国知名《GQ》杂志举办的2011年度男士颁奖礼时接受伦敦媒体《Metro》采访时表示道:“我们都认为每一次的巡演要花费十天的时间,这实在太耗时了。尽管现在我们不能继续在接下来的时间进行巡演,但是我们真诚的爱上那段日子,而且为每一次巡演的结束感到非常伤感。”

  此外,波诺还在采访中谈到乐队需要成长,而休整是一个对乐队而言是明智的决定,其中说道:“成长对每一支摇滚乐队都是很必要的,而它总会让我们明白它会随时随地发生,现在我们都已经是成熟的男士了。”

  据了解,U2乐队为期两年的360度世界巡刚刚在今年7月30日落下帷幕。据Billboard报道称,U2乐队360度世界巡演两年内共赚得736,137,344美元,成为世界上最赚钱的巡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2104224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546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