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艾米怀恩豪斯去世 > 最新新闻

艾米豪斯父亲欲为女儿出版回忆录 将亲自撰写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1日15:10

 

 


 据英国媒体报道,已故女星Amy Winehouse(艾米-怀恩豪斯)的父亲Mitch日前宣布他将为自己的女儿撰写一本回忆录,表达对女儿的思念之情。

  Mitch向媒体承诺,他会将这本书的所有收益都捐献出来,用于不久前刚刚建立的以自己女儿名字命名的基金会“Amy Winehouse Foundation”所支持的事业,近日Mitch已经跟出版公司 Harper Collins签署了合约。

  这本书的名字叫做《Amy, My Daughter》,计划于2012年夏天出版, Mitch说他希望能利用这个写作过程来度过失去女儿的悲痛。

  Mitch Winehouse在谈到这本书时表示,“我觉得我确实需要写这本书,给大家讲述一个最真实的Amy,也帮助我自己的内心痊愈。我同时也希望借这个机会尽可能多的募集资金,帮助Amy的基金会筹款,这本书所有的收益,我都会用在基金会的事务中,这样便可以直接帮助那些生病急需救助或者深陷毒瘾的孩子们解决所处的糟糕状况。我相信,在Amy的音乐中,再加上这个基金会,以及这本书,她的名字可以万世流芳。”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