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克群因拍戏损失千万 为《倾世皇妃》谱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3日15:02
吴克群剧中造型
吴克群剧中造型


  为师弟张栋梁写歌《被幸福追着跑》的吴克群日理万机,除了接拍偶像剧《料理情人梦》外,还抽身为《倾世皇妃》谱曲,据悉目前收拾火热的湖南卫视 “2011华美钜制宫廷情仇倾世传奇”《倾世皇妃》片尾曲《倾听我》由徐若瑄作词、吴克群作曲、林心如演唱,跟随电视剧的热播大受欢迎。

  据传,吴克群因接拍3个月的戏,少接了近20场商演,损失近千万,也因拍戏累到暴瘦4公斤,目前仅65公斤。最近他开始练肌肉大作战,除了一顿吃两个便当外,还猛吃鸡肉、海鲜,要把胸肌找回来。

  《料理情人梦》剧组日前到马来西亚AFAMOSA WATER WORLD取景,吴克群有些变瘦,让他目标体重瞄准70公斤而猛吃,李佳颖赞吴克群胸肌真的有变大。以前吴克群为专辑拍过裸上身写真,对于近段时间男偶像疯狂拍摄裸露写真集,吴克群回绝邀请,“我不想变写真男星。”

  吴克群抱着度假心情到马来西亚拍戏,没想到是苦差事,早上7点就与李佳颖拍绑架戏,持续拍摄了9个小时,又跑又打又爆汗。吴克群因拍《料理情人梦》激发灵感,林心如找他为古装大戏《倾世皇妃》谱曲,该戏在内地收视告捷,燃起他想学周杰伦当“吴董”,正构思题材拍偶像剧,自制自演自导赔钱也没关系。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