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天娱小生齐聚台湾热榜 魏晨大热情歌荣耀登顶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7日11:56
魏晨《Goodbye Goodbye》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陈翔、张杰相继于近期发行全新专辑,三位的人气不容小觑,在各大榜单均获佳绩。近日三位实力小生集体跻身台湾G-MUSIC华语新歌流行榜前五名,半熟潮男魏晨的新歌《Goodbye Goodbye》更是荣登榜首,引起极大关注。

  台湾G-MUSIC华语新歌流行榜是根据各大微博及FACEBOOK网络投票而得出结果,其权威性不容置疑,天娱旗下歌手不断涌现港台榜单,也足以证明其人气之高,辐射之广。

  魏晨近期刚刚发行全新专辑大碟《破晓》,最新主打《Goodbye Goodbye》上榜两周即一举夺魁,除作品的优质被权威认可外,也离不开高人气的支持,FACEBOOK的数据更是直指魏晨已打开亚洲市场。各类榜单上的优异成绩,让魏晨大展巨星气势,引领亚洲音乐风潮。

  日前发行首张EP大碟《初告白》的陈翔,主打曲《告白》此次占据榜单第三,相关数据显示,这首歌曲上榜已四周时间,最好成绩为第二名,相信陈翔的其他作品还会陆续上榜,请拭目以待。

  新婚不久的张杰,新专辑虽尚未正式发行,新歌《第一夫人》便冲上第五的好位置,不禁让人感叹其人气之盛。榜单上收获如此佳绩,也让他对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