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孙楠世界巡演北京站 > 2011孙楠世界巡演北京站最新新闻

孙楠成国家体育馆首位登台歌手 11月12日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7日17:01
孙楠巡演启动仪式
孙楠巡演启动仪式

孙楠江阴演唱会精彩镜头
孙楠江阴演唱会精彩镜头


  搜狐音乐讯   2011年9月28日, 北京,“迫不及待--孙楠2011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这场自今年5月即宣布启动,令人们期待已久的演唱会终定于11月12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盛大开唱。在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自即日起,演唱会门票正式开始预售,有关孙楠世界巡演的亮点逐一揭晓。

  孙楠天王地位成就“折扇”国家体育馆首位开演流行歌手

  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三大主场馆之一,俗称为“折扇”的中国国家体育馆在开馆后终于迎来了它的第一位重量级歌手:孙楠。据悉,国家馆是目前全亚州最大的室内场馆,改装后的配备及观众观赏感受是根据最高标准的,自开馆后,不少歌手争取成为首位开演歌手。今天,期待2年的悬念终于揭开,国家体育馆运营公司总经理杨林萍女士正式宣布内地乐坛最具实力男歌手孙楠在国家馆的高规格要求及严格挑选下成为首位华人开演歌手。杨女士表示国家馆之所以选择孙楠最主要是因他和国家馆一样是中国面向世界的代表性人物,又是全中国人民最喜爱的歌手,加上孙楠形象健康,对音乐坚持,所以当国家馆计划用作商业运营后,自然成为了国家体育馆开馆的必然人选。据悉,国家馆为配合孙楠对演唱会精益求精的要求,从今年5月起就预留足足半年的档期给孙楠,对于国家馆的无限支持和厚爱,孙楠表示一定打响北京站首唱的头炮。

  孙楠亲自担任巡演艺术总监 音响舞美开内地先河 个人定制音响测试完美

  在此次的世界巡演亲任艺术总监的孙楠在发布会上表示,演唱会原计划在9月份举行,但为求制作更完美,演唱会延迟至11月上演,而他每天都和工作人员讨论演出内容及创意。而据本次巡演总监制兼孙楠经理人罗嘉慧表示:本次孙楠演唱会的主题是 “ 以楠为本” ,150分钟的演唱会中将表现最音乐本色孙楠,让歌迷在超过30首孙楠的经典歌曲中感受声音的震撼力和舞美的冲击力,罗嘉慧表示,追求完美的制作团队单在舞台设计上就已经出了20个不同设计,最终选定了一个在现场不同座位就看到不一样效果的多角度舞台。

  活动上本次巡演指定音响LAX 的代表锐丰音响董事長王锐祥先生也来到现场,並且带来经测试成功的孙楠演唱会专属音响,王锐祥先生说这套音响开创了全球首位歌手特別订制音响的先河,经研发,测试后效果十分满意,現在正进行最后阶段的现场检验,将于10月初正式投入孙楠的演唱会排练中,孙楠看到音响也感到特別兴奋,并期待这套音响能给巡演带来如所有国家盛事的成功和精采。

  孙楠巡回演唱会的音乐总监王笑冬、张江携同乐手们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张江表示,本次演唱会上演唱的都是经歌迷票选出来最喜爱的孙楠的经典作和他在近几年的音乐新作。他将把歌曲从新编成现场乐队版,以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带动孙楠的声音爆发力,同时在经典环节更会勾起大众的集体回忆,演唱会当天将是万人大合唱的震撼场景出现。

  乐卡克冠名支持 策动发起“一路向楠”活动 1882公里收集歌迷心声

  演唱会声势夺人,孙楠好歌无数,全年110场演出都在证明是孙楠一位全民最爱的天王歌手,继国家馆、锐丰音响后,时尚运动品牌乐卡克亦在众多对手下夺得了孙楠演唱会的冠名权。乐卡克董事长王可先生今天在发布会现场宣布将和孙楠合力推广音乐时尚新潮流,音乐时尚普及化。在发布会上,乐卡克作为孙楠北京演唱会的冠名赞助方,现场宣布他们将启动一个“乐由心声、一路向楠”1882 公里自行车心声收集行动,歌迷们将从宁波出发骑着自行车经5省10市,并每天采集纪录大家的心声说话,拍成视频和照片作20天的实时全天候跟踪,最后并在孙楠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播放。

  在活动现场,乐卡克向孙楠赠送了一辆自行车,孙楠欣喜地收下。同时,孙楠现场宣布虽然眼下要忙于紧张的演唱会排练,但孙楠表示,在骑行队伍进入北京后,他也会加入这个骑行大军中来。

  打击非法黄牛 孙楠发起 “ 买得起、听得起 ” 演唱会亲民行动

  在发布会的最后,孙楠与主办方等一起上台,为演唱会进行了门票预售仪式。孙楠此次的演唱会售票方宣布,自9月28日起,演唱会门票将进行为期两周的抢票预售,全国统一售票电话400-810-1887。从9月28日起, 最先购买门票的前1112位观众将获 " 楠得捧场 " 演唱会大礼包,其中包含:孙楠签名CD, 演唱会海报,乐卡克 小背包 , 限量版孙楠手机小音箱等。

  在孙楠宣布要打造世界最高标准的演唱会的同时,孙楠在发布会中即场宣布发起 “买得起、听得起 演唱会普及行动 ”。 孙楠说近年内地演唱会市场火爆,但很多喜爱音乐的普罗老百性却往往因为票价高而对演唱会望门兴叹或购买非法黄牛票,有见于此,孙楠决定今次的演唱会一半以上门票以亲民价380元或以下出售,同时更加设中档套票优惠,并全场赠道演唱会礼品,让更多的喜爱孙楠音乐的歌迷们能够 “ 买得起、听得起 ” ,拒绝黄牛票,一同感受这场音乐盛宴。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