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2韩红世界巡演 > 2012韩红美丽世界巡演最新新闻

韩红赚的越多捐的越多 明年启动世界巡演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18日08:22

  晨报讯(记者 王琳)韩红将于明年初启动“美丽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昨天,韩红在北京太庙亮相,宣布巡演首场北京站将于明年1月7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第二场将于1月14日在上海世博文化中心举行,之后还将陆续在其他城市巡演。慈善已经成为韩红当下的生活工作最大主题,不论巡演还是出新专辑都与慈善挂钩,韩红诚恳地请“大家多帮忙宣传”,并承诺“赚的越多,捐的越多”。

  “我毛病多、想法多、主观能量多,我门牙中间有条缝儿,不笑很酷、一笑就很可爱,而且一笑什么事情都能搞定,所以老板就答应给我订做了昂贵的眼镜。”发布会上韩红一亮相就展示了一副东亚唱片为这次巡演专门订做的眼镜,“这副眼镜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它的设计师曾为Lady gaga设计过眼镜。”而韩红这次巡演的海报就是戴着这副眼镜拍摄的,“我专门不让他们PS掉牙缝儿,这样才是最真实的。”

  “我会完成我的诺言,一直坚持做音乐,并用赚来的钱做慈善。”韩红昨天称,五棵松体育馆是她要征服的地方,她要让“五棵松”这个碧昂斯等国际大腕儿开唱过的舞台见识一下内地歌手的真正实力,“这次巡演的目的是希望把代表中国的声音传送到世界上去,请大家帮我好好宣传,我赚的越多,就捐的越多。”这次巡演的音乐制作、造型设计、舞美音响等部分是由来自香港和内地组成的强大制作班底共同完成,主创团队都是王菲个唱的队伍。尽管距离演唱会还有一段时间,但韩红称自己是“小紧张、小狂野、大兴奋”,因为“我很享受每次演唱会的过程。”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