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2韩红世界巡演 > 2012韩红美丽世界巡演最新新闻

韩红演唱会造型玩突破 酷似Lady Gaga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1月01日16:52
韩红演唱会海报
韩红演唱会海报


  搜狐音乐讯   近日,著名歌手韩红在北京太庙举办了“美丽世界——世界巡演2012”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韩红宣布时隔三年后,她将在明年1月7日与1月14日分别在北京、上海召开个人演唱会,并发布了演唱会主题曲《美丽心世界》。而发布会上同期发布的演唱会海报极其亮眼,韩红佩戴了一副由曾为LADY GAGA设计过眼镜的设计师亲手设计的特殊造型眼镜,尽显大气,时髦味道十足。

  发布会上,韩红曾介绍自己海报上所佩戴的眼镜出自于美国名师之手,更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一副眼镜。作为曾为LADY GAGA打造过特色眼镜的设计师,此次为韩红设计的眼镜也令人眼前一亮,突出了造型上的风格变化,极好地烘托出了韩红签约东亚娱乐全新出发之寓意,也象征着韩红与全新团队——梁翘柏、李焯雄、夏永康等人一同携手打造全新风格作品的深意。

  从韩红造型上的突破便可以看出她对于此次演唱会的重视程度,而签约香港唱片公司东亚娱乐对韩红而言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香港的现代化包装手段与韩红的民族特质的有机结合也初见端倪。在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里,韩红将以全新形象蓄势待发,迎接自己沉淀三年的首场个唱。

  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演2012”票务信息

  北京站:1月7日 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上海站:1月14日 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原上海世博文化中心)

  全程主办:

  东亚丰丽

  东亚娱乐

  票务总代理:大麦网 www.damai.cn

  订票电话:400-610-3721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