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代悦长沙签售遭疯抢 号召力无以伦比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8日18:33

 

 

 


 日前刚刚发行个人首张专辑的代悦来到长沙,进行了《微笑曙光》全国签售的第一站。近千“圣代”早早便来到签售现场,“弥敦道”(签售现场)瞬间被包围的水泄不通,可见号称“人气王”的代悦无以伦比的号召力。随着歌迷的尖叫与欢呼,代悦一袭似雪白衣亮相,现场顿时沸腾起来。简短的问候之后,代悦现场献唱了三首新歌。数月前首波亮相的单曲《爱存在》在这一刻听来别有一番滋味,歌迷的合唱声甚至盖过了代悦的歌声。刚刚获得中联榜冠军的《水墨的音色》则带着现场歌迷穿越回古代,一起体会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

  为了表达对偶像的爱,“圣代”们细心准备了各种礼物,交到代悦手中。甚至还有歌迷因为近距离与偶像接触而感动落泪。因为粉丝太过热情,事先准备的专辑瞬间被一扫而空,代悦的首场签售会完美的画上句点。

  这场签售对代悦来说,是一个标志性的时刻。个人首张专辑《微笑曙光》由钟兴民、黄韵玲等华语乐坛大师操刀完成,代悦身上寄托了太多人的爱,首场签售的圆满成功,唤起了大家对华语音乐和流行唱片市场的希望。事实证明,有品质的音乐才是王道,认真唱歌用心表演的代悦一定会获得成功。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