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叶世荣加盟信乐团演唱会 飙鼓献唱经典名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9日09:45
 


 一直秘而不宣的信乐团演唱会嘉宾阵容日前被踢爆,前Beyond成员,被誉为亚洲鼓王的叶世荣确认将出席信乐团即将于10月28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就是唯一”演唱会,与信乐团共同演绎Beyond的经典名曲,并与鼓手Michael互飙鼓技,上演大对决。

  成军于上世纪80年代的Beyond被誉为摇滚殿堂级乐队,作为乐队鼓手的叶世荣则被冠以“亚洲鼓王”之称。在近期举行的“2011’中国广播影视大奖——中国原创歌曲奖”颁奖典礼上,叶世荣获得了“中国原创音乐榜样大奖”,再次肯定了他对中国原创音乐的贡献。在这场颁奖典礼的后台,信乐团成员们与叶世荣沟通密切,而在采访中叶世荣也大力称赞现在的信乐团,并称信乐团当天夺得的“港台地区最佳乐队组合奖”实至名归。信乐团经纪公司北京达意美施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最终给出肯定的答案,确定叶世荣将出席10月28日举行的信乐团演唱会,并将与信乐团合作带来一段特意编排的节目。而这支目前亚洲最强摇滚天团更将与老牌殿堂级乐队成员叶世荣共同演绎Beyond乐队的经典曲目,而作为亚洲鼓王的叶世荣也将在演唱会现场与信乐团队长兼鼓手Michael上演鼓技对决。

  据悉,另有来自大陆和台湾的两组艺人将献声“信乐团就是唯一”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