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孙楠世界巡演北京站 > 2011孙楠世界巡演北京站最新新闻

孙楠北京演唱会预售火爆 自即日起正式开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0:31
孙楠海报竖版
孙楠海报竖版


  10月17日,“迫不及待--孙楠2011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售票方对外正式宣布,为期两周的预售优惠结束,自即日起开始正式售票,这场令人们期待已久的演唱会将于11月12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盛大开唱。此前主办方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抢票预售,在几天的时间内,就有近千歌迷电话抢票成功,并如愿获得了" 楠得捧场 " 演唱会大礼包。在预售两周结束后,售票方预售的任务已经超额完成,见此售票趋势,自然对未来的售票做出完美预期。

  在今天一早的开票日,主办方表示,从今早开票那一刻开始,订票电话就此起彼伏,从未间断。在第一天就能够收获到如此好的歌迷反映,的确超出了售票方与孙楠方面的预期。售票方表示,他们将继续延续孙楠“买得起、听得起 演唱会普及行动 ”。演唱会一半以上门票以亲民价380元或以下出售,同时更加设中档套票优惠,并全场赠道演唱会礼品,用十分的服务来迎接孙楠全国各地的歌迷。

  在预售期,当孙楠得知预售情况很理想的时候,孙楠在电台访问中还感谢所有歌迷及好友对他的力挺,而这其中,孙楠就透露,那英说要订价值10万的演唱会门票请她的朋友为孙楠捧场。而孙楠众多的圈中好友也纷纷向他询问订票电话,准备自掏腰包定票力挺好友。

  在电台访问中,孙楠还透露,他目前正在为演唱会积极备战,除了要保证嗓子也最好的发挥之外,孙楠也特别注重体能锻炼。他现在每天健身并每天跑步5公里,以求在演唱会当天能够有最好的个人状态出现在歌迷面前。

  乐卡克·孙楠迫不及待世界巡演北京站

  演出场馆:国家体育馆

  演出时间:2011.11.12

  单价:80 180 280 380 580 880 1280(场地) 1680(场地) 1880(场地)

  套票:980(580*2) 1380(880*2)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 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46040.html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