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声音碎片备战成立10周年“拾碎”巡演北京站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9日15:57

 

 


 从当年近乎默默无闻,到被媒介认为是2002年以来最重要的中国摇滚乐队,最佳中文乐队之一,“声音碎片”的成员们用创造美的天赋诠释了摇滚乐的神魂,他们没有在商品社会里飞黄腾达,但却有着出色的音乐艺术的承继力。10月22日晚20:30,声音碎片乐队将携带全新歌曲在北京壹空间拉开乐队成立10周年“拾碎”巡演北京站的序幕。

  10年音乐积淀,10年摇滚生涯,10年梦想坚持,声音碎片将用他们如梦似幻的声音,带你饮下迷音陈酿,声声不息,声声醉人。

  今年9月,声音碎片在刚刚结束的“拾碎”江南六城巡演后,马不停蹄地奔赴镇江2011长江草莓音乐节和北京2011摩登天空音乐节。20天的旅程之中,一次次经典歌曲的献唱都全然调动起了歌迷的热情,动人心魄的音乐撼动着所有人的灵魂。而此次“拾碎”北京站携新歌开唱,声音碎片乐队成员表示,他们有十足的信心再创经典。

  声音碎片并不是一个特别高产的乐队,却扎扎实实地做到了每一张专辑都是一次惊艳亮相。自2008年声音碎片的第三张专辑《把光芒洒向更开阔的地方》推出之后,无数歌迷都全心期待着新专辑的诞生,而本周六“拾碎”北京站新歌的首度开唱,也为明年乐队的第四张专辑的诞生拉开了序幕。

  虽然声音碎片是一支摇滚乐队,但这次演出在曲目方面,会小小地尝试一次“混搭组合”路线,这次演出不同以往的是,除了惯有的乐队几大件——吉他、贝司、鼓、键盘之外,现场将会邀请到小提琴手和小号手加盟,这无疑是十分令人期待的亮点。

  “一切表达都已多余,温暖不了某一个夜晚,唯有情歌貌似单纯,会唱的人却已经沉默”。这首《情歌而已》作为乐队第三张专辑的压轴曲目,成为了声音碎片近年来继《优美的低于生活》和《在流逝之外》的新新经典。而我们相信在10月22日在北京壹空间“拾碎”的夜晚,一切表达都是多余,会唱的人却不会沉默。

  声音碎片乐队演出阵容

  主唱: 马玉龙

  吉他: 李伟

  键盘: 刘光蕊

  贝斯: 小木

  鼓手: 张蔚

  2011-10-22 20:30

  拾碎——声音碎片成立10周年巡演北京站

  票价:预售票80元,标准票100元,VIP160元

  订票电话:010-85792737-801、400-610-3721(EN)

  地址:朝阳区甘露园19号718传媒文化创意园5-B The One壹空间 (兴隆家园西门对面718公交总站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