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高校摇滚夜周年庆生 视袭音乐携乐队鼎力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1日14:56
杭盖、南无、王胜男
杭盖、南无、王胜男

高校摇滚夜海报
高校摇滚夜海报


    搜狐音乐讯   10月22日(本周六),“高校摇滚夜”即将迎来成立3周年生日,当晚,将在北京的MAO LIVE HOUSE举办“高校摇滚夜”三周年庆生演出”,一直作为“高校摇滚夜”亲密战略合作伙伴的视袭音乐将携旗下杭盖乐队、南无乐队以及90后新锐唱作女生王胜男鼎力加盟助阵。

  3年来的时间“高校摇滚夜”始终致力于挖掘校园文化精髓,并将其带入更大的平台。同时,“高校摇滚夜”也努力把优秀文化带入校园,为更多的青年人服务,在年轻的群体中产生了强大的影响力和公信度,已成为年轻族群的旗帜。

  而一直致力于推动当代青年文化发展的视袭音乐作为 “高校摇滚夜”一直以来的亲密战略合作伙伴,此次也是率旗下众将鼎力助阵支持。活动当晚,杭盖乐队、南无乐队以及90后新锐唱作女生王胜男都将一一出现在“高校摇滚夜”三周年庆生演出的舞台上。

  对于此,视袭音乐总经理张然表示:大学生群体一直以来都是我们非常看好和看重的受众群之一,因为在不远的将来他们都将是这个社会的中坚力量,当然,他们中的一部分人或将还会成为这个社会未来的意见领袖,视袭音乐也非常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大学生朋友了解我们正在做的事以及听到我们乐队的音乐,如果说他们因为听过了杭盖乐队的音乐之后能够让他们更多的了解了些本土的根基文化,又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和“高校摇滚夜”的缘分缘于它的负责人,也就是我们南无乐队的鼓手郭贝贝,一直以来我们都保持着非常好的合作关系,就像家人一样,这次家人过生日,我们理所当然的全力支持!

  据悉,此次“高校摇滚夜”三周年庆生演出,活动现场将会精心打造成一个“摇滚教室”,将会带领大家重温课堂乐趣,共同怀念学生时代的点点滴滴!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