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南无乐队二季巡演火爆收官 全新EP年底出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1日16:06
南无乐队献唱
南无乐队献唱

火爆现场
火爆现场


  搜狐音乐讯   近日,视袭音乐旗下南无乐队“2011新专辑全国巡演”第二季“再找自由”在最后一站杭州站歌迷优美的舞步和热情的呐喊声中火爆收官。此次南无乐队“2011新专辑全国巡演”第二季“再找自由”共去到大连、沈阳、长春、重庆、杭州五座城市,期间还穿插登陆了西安、北京、张北、日照、成都、上海等城市的各大音乐节舞台。而随着第二季巡演的完美收官,南无乐队2011年全新EP也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计划将于年底和大家正式见面。

  “弟弟舞”火爆继续 南无用音乐传递快乐

  此次南无乐队“2011新专辑全国巡演”第二季“再找自由”,对于所到城市的乐迷来说,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南无乐队新歌《不知道》的精彩现场演绎,加上搭配着这首新歌且早已红遍各大音乐节的“弟弟舞”的劲爆现场更是让乐迷们兴奋不已。幽默的舞姿,简单却新鲜的舞步,再加上原创舞者“南无弟弟”张弛突然现身舞台的魅力带动,让在场的所有乐迷都跃跃欲试并跟随着《不知道》的律动跳了起来。现场,南无乐队主唱刘相松也不忘对在场的所有乐迷真诚地说到:其实无论你跳没跳过,跳得美不美或是跳得标不标准,都已经不再重要。只要你有想跟着跳的意思,那就跳吧,因为我们的音乐要的就是给你们带来快乐!

  巡演现场女歌迷竞相“跳水” 乐队主唱难逃“魔爪”

  此次巡演,所到之地的演出现场称得上用“火爆”来形容,而其中令人惊喜的还当属各城市现场的女性歌迷。由于现场气氛的异常热烈,摇滚现场都不常看到的女歌迷“跳水”场景竟然频频出现,更有甚者,虽无力试身跳水,但兴奋心情仍难以掩饰,靠着自己得天独厚的“现场位置”,竟纷纷向主唱刘相松腿部伸出“魔爪”,致使主唱好几次险些走光。一向主打“民二代”亲情路线的南无乐队此次尽享“偶像”待遇,巡演现场火爆气氛可见一斑。

  首张专辑《南无》获好评 11年最新EP年底出炉

  成军已四年的南无乐队,去年底在签约了视袭音乐公司之后,终于发行了第一张正式双CD专辑《南无》,无论从音乐性和唱片收藏性都得到了来自业内和歌迷的一致好评。而随着第二季巡演的完美收官,南无乐队2011年全新EP也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计划将于年底和大家正式见面。此次2011全新EP南无乐队将会以“民二代”新青年的视角为你解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其中包含了友情、爱情、亲情等,曲目方面也将收录最新创作的单曲力作,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