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苏打绿广州演唱会反响强烈 预订速度堪比秒杀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7日16:01

 

苏打绿演唱会海报
苏打绿演唱会海报


 清新派乐团苏打绿2011“各站停靠”演唱会广州站自9月中旬开放预定以来,就引发了一场火热的订票旋风。这场将于11月5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办的演唱会,早在演出预定开放前就已经受到了歌迷的强烈关注。

  苏打绿演唱会广州站 甫开票便得到强烈回响

  由唯喜文化和聚橙网联合主办的苏打绿2011“各站停靠”广州演唱会,在歌迷的热烈期盼中,已经开始了火热的预定。一向都能取得非常好的销售成绩的苏打绿演唱会,本次广州的VIP门票票价仅680元,如此的低价位让歌迷hold不住了,瞬间展开了热烈的抢票。据悉,预定票房非常乐观,现在180、280、VIP价位的门票已经预订完毕,堪称秒杀的预定速度让主办单位都叹为观止,难怪对苏打绿这次演唱会充满信心。

  苏打绿“各站停靠” 欲在广州掀起绿色海洋

  作为华语歌坛里难得的“小清新”,苏打绿这个由五男一女组成的乐队,从建队伊始就形成了他们真实、简单的个性音乐风格,风靡了无数向往纯净音乐的粉丝。自“各站停靠”巡演启动后,苏打绿已经先后“停靠”过香港、杭州、福州、重庆、上海等地,每到一处都引发一场绿色的音乐风暴。他们苏打水一样清澈又难忘的歌声,对歌迷来说无疑是一种难以言喻的诱惑,从一票难求到掀翻现场,苏打绿的演出总是带给歌迷无限惊喜和感动。

  这次苏打绿来广州停靠,将会献唱《无与伦比的美丽》、《小情歌》等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势必high足3个小时,让歌迷们近距离感受到苏打绿梦幻般的音乐魅力!

  2011苏打绿各站停靠演唱会—广州站

  时间:2011.11.5晚8:00

  场馆:广州天河体育馆

  单价:180 280 380 480(看台)680(内场)

  订票:020-38017066(唯喜) 4006103721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