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崔恕备战个人“微唱”会 曲目不逊大型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4日14:37
海报图-崔恕微个唱11.10.24
崔恕微个唱海报

  2011年11月11日,著名音乐人崔恕将在THE ONE举办自己的首个“微唱”会,这是他入行8年来的第一个live专场。

  崔恕到现在为止来北京已经是第11个年头,曾发表300余首词曲作品,为包括孙俪、莫文蔚、梁咏琪等大量著名艺人写歌。崔恕自己也在2007出过一张个人专辑《公冶长》。

  这次的live演出虽然被命名为“微唱”会,但是曲目的数量并不逊于任何一场大型演唱会,对于崔恕而言,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然而,多年来音乐圈高强度高密度的工作生活已经让他习惯了完成各种“不可能的任务”。所以,他对演唱会自己的表现充满信心。目前正在每天录音,练唱,准备迎接自己的人生的第一个SHOW TIME。

  本场演唱会崔恕将演唱包括新旧专辑在内的十几首歌曲,以及唱回他曾经写给其他歌手的作品。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