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艾米怀恩豪斯去世 > 最新新闻

毒后艾米-怀恩豪斯死因确认 因饮酒过量去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7日07:55
艾米-怀恩豪斯
艾米-怀恩豪斯

  搜狐娱乐讯 据伦敦媒体26日报道,今年七月在家中猝逝的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死因终于确定。怀恩豪斯死因聆讯26日在在伦敦圣潘克拉斯死因调查法庭重启,根据验尸报告指出,她是因饮酒过量去世。

  曾有酗酒、吸毒等前科的怀恩豪斯因为忽然过世,让外界怀疑她是因吸毒致死,但是她家人强调,艾美怀丝戒毒已有3年,说她嗑药身亡是一种侮辱。经过3个月检验,报告出炉显示怀恩豪斯应是大量酒精导致她意外死亡。

  法庭被告知艾米死时血液里的酒精含量达到致命的程度,每分升血液含酒精416毫克,是法定驾车者酒精浓度上限的5倍。稍早公布的毒理化验报告显示,27岁的艾米今年7月23日在北伦敦家中猝死时,体内没有毒品,但有酒精。

  艾米死后两天进行了尸体解剖,结果无法断定确切死因。死因聆讯启动后又宣布休庭,10月26日重新开始。

  据悉,艾米-怀恩豪斯生前多年被酗酒和吸毒问题困扰,曾经节制过一段时间,但是她去世之前又开始喝酒。苏格兰场周一表示,应该在上周五寄达艾米家属的死因调查材料可能被误递到错误的地址,结果被人交到警察局。警方正在调查这一失误的原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