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来沪宣传被问及王菲与家事 直爽脾气又爆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10月28日13:44
 那英
  那英(资料图)

  晨报记者(高磊)天后那英是圈里出了名的“直肠子”,行事说话利落干脆,透着东北姑娘特有的“爱咋咋的”直爽劲儿。比如,前不久到台湾地区宣传,她自曝曾为张惠妹介绍北京男友,对方是歌手杨坤,被问到为什么要牵线两人,那姐的回答笑喷全场:“他们都是孤魂野鬼(单身)一类,都做音乐、都会喝,我以为适合。”没想到双方不来电,那场聚会以喝醉告终,“以后不能再乱搭,庾澄庆看到不打死我了?”由此,还没完全挑明关系的阿妹、哈林恋,被台湾媒体一番报道,那姐再度因“大嘴”陷入尴尬。昨日,为了12月10日上海演唱会特地赶来沪上,旧事重提,吃一堑长一智的那英显然不愿多说,只澄清没有被这段恋情拖进去,“当时,我没‘战斗经验’,不假思索就说了,媒体后来的报道是不对的,其实,我的意思是说,希望他们两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心灵所属”。

  可多年的直爽个性,岂是那么容易改的?

  “直爽”那姐要为歌迷治痘

  昨日,那姐的直言直语几乎“笑翻”发布会现场的老记们。主持人问那英:“进录音棚前有没有特别习惯?譬如喝点小酒什么的。”“我不喜欢喝酒,从来不!就喜欢瞎遛达,瞎打招呼,要不就是狂吃零食,吃到最后都打嗝了,揉揉这胃,对制作人说:‘好,进去吧!"说这话时,那英一袭紧身衣,手又忍不住揉了揉胃。“那姐的几首新歌,最近在大陆各大城市电台打榜都是第一名。”“这是应该的啊!”主持人只能接口:“那姐真是很霸气!”

  回忆每次到台北,都会见到歌迷等在酒店门口,那姐感叹:“唉哟,每次看到这个场景,我就想,大陆歌迷怎么没在我家门口等我呢?再一想,唉,他们也不知道我家在哪儿!”

  最搞笑的是,昨日主办方特地安排了一位超级“粉丝”上台为那英送汤包,眼见蒸笼推上舞台,那英来了精神:“太好了,你们就知道我是一吃货!”她回忆说,当年还是小歌手时,到上海音像出版社录卡带,被要求模仿苏芮唱歌,“结果录音前,我发现弄堂口有个卖小笼包的,心一急,咬下去,嘴皮子居然被烫歪了,整整两天没唱歌。”全场笑声还没停,那姐又语出惊人,她看见超级“粉丝”满脸冒着青春痘,“这歌迷谁带来的啊?也不给弄弄脸,好好给她治治。姑娘,姐改明儿给你弄点擦脸的!”台下再也忍不住了,笑成一团。

  “火爆”那姐不许再问王菲

  与发布会现场的直爽相比,之后的小范围专访,记者们多少见识了那姐的“火爆”脾气。不知道是不是受此前在台湾向媒体“砸手机”一事的影响,那姐回到大陆宣传似惊弓之鸟般敏感。采访前,大家被告知,诸如婚姻的话题千万别提,不然后果自负。没想到,撇开了这些敏感字眼,还是有些“雷区”碰不得。有记者问她:“休息的这几年,生活状态如何?还和王菲他们打麻将吗?”这个问题居然引起了那英的强烈反应,“我不是只有王菲一个好朋友,别再问王菲了,你们总是喜欢把我们扯一起。”场面顿时陷入尴尬。而后,心情受了影响的那姐,回答问题寥寥数语,当媒体小心问及有了两个孩子之后对个性的影响大吗?她想了一想,“对任何事都比较宽容了吧!”可是,话音未落,那姐又冷冷来了一句:“这些问题,其实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采访尾声,记者问那英,以她的直爽脾气,要去台湾地区宣传,上各种综艺节目,会不会很纠结?“我是一个很能掌控局面的人,去台湾之前,我把所有的通告,甚至是流程都过了一遍,有些综艺节目我知道那个尺度我接受不了,就不去。”至于后来发生被狗仔跟踪,怒砸手机一事,那姐的解释是:“那是我驾驭不了的,随它去吧。”

  上海演唱会金曲一首不少

  昨日,那英透露12月10日上海演唱会将采用“那20年”巡演的演出形式,和北京的新歌首唱会概念完全不同。距离上一次来上海举办个唱已经9年,那英表示,这场年底的个唱肯定超过2个小时,《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白天不懂夜的黑》、《愿赌服输》等众多“那氏金曲”都不会缺席。至于家人会不会来上海捧场?“家人我是希望他们不要再来了,因为对我来说,要一边准备演唱会,一边照顾孩子吃喝拉撒,是很大一个挑战!”

  那英坦言,九年没有出新专辑,自己一度也很迷茫,“不确定要做什么样的音乐,再加上这些年,个人生活也发生了许多变化,对我音乐的走向也有影响”。直到后来遇到制作人蔡健雅,“她对我现在的状态把握地非常好……现在我的状态,幸福、甜蜜已经无法涵盖全部了,现在我想和歌迷分享一种淡定和从容,现在要唱的情歌已经不是要痛到谷底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