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方文山操刀邬祯琳《轻轻亲》 MV玩亲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31日10:38
宇豪邬祯琳入戏
宇豪邬祯琳入戏

宇豪和邬祯琳拍MV
宇豪和邬祯琳拍MV

宇豪亲吻邬祯琳额头
宇豪亲吻邬祯琳额头

邬祯琳和宇豪MV中打闹场面
邬祯琳和宇豪MV中打闹场面


  搜狐音乐讯   台湾创作才女邬祯琳全新单曲《轻轻亲》由周杰伦、方文山联手打造而成。出道以来就得到乐坛众多天王级明星的支持,邬祯琳可谓是星途坦荡。提及周杰伦,邬祯琳露出小女生的羞涩,坦言自己一直都视周杰伦为偶像,这次能演唱周杰伦的歌,也一定会好好把握机会,不让杰伦失望。

  邬祯琳之前单曲的MV,大多走的都是清纯路线,今年才16岁的她,坦言虽然很想找男朋友,但是因为学习和工作繁忙,一直没有机会而令自己感到失望。不过这次《轻轻亲》的MV,邬祯琳就和男主角上演了一次“亲热戏”。既有含情脉脉的对视,又有床上轻吻额头的画面,这些都令邬祯琳非常害羞,虽然并不提倡早恋,但是最初的那种懵懵懂懂的恋爱,其实才是最美好的。

  据悉,邬祯琳的全新单曲《轻轻亲》也将准备推出,一直作品不断的邬祯琳,相信这一次也一定不会令大家失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