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2韩红世界巡演 > 2012韩红美丽世界巡演最新新闻

韩红赴港为个唱试装 大胆尝试新造型(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1月01日09:53
仔细打量
仔细打量

韩红试装
韩红试装

韩红认真审视
韩红认真审视


  日前,韩红赶赴香港为其明年初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试装。韩红加盟新东家东亚后首度发力开唱,据了解,此次个唱启用了香港顶级的演唱会制作班底,个唱的服装造型也由香港著名设计师陈国华打造。

  韩红此番赴港试穿了多套个唱服装,并与设计师沟通了服装造型上的整体创意和风格。之前在北京举行的个唱发布会上,演唱会主海报韩红潮爆的“眼镜造型”已经让人眼前一亮,发布会上韩红也曾透露这次在造型上将和自己以往演唱会的造型相比更有看头。对于此次赴港试装,韩红表示通过试装以及和设计师陈国华的沟通,这次完全放心把自己交给造型师。韩红说:“这次演唱会的整个造型会强调设计感,我会大胆尝试新造型,但不等于一定会穿太夸张、繁复的衣服,我的演唱会最重要的一定是我的音乐、我的歌声。”

  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演2012将于明年1月7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首唱,今日首场北京站已经开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