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用个性征服观众 开创演出新纪录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1月01日15:14
 


  “林宥嘉2011神游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定在了五棵松万事达中心,一流的音效设施,专业的音乐空间设计,加上林宥嘉独特的“迷幻”嗓音,一定会让这场演唱会成为本年度最值得现场聆听的经典。官方海报中,林宥嘉倚靠着巨大唱片,在蓝紫色的背景中若有所思,怀抱中容纳有浩瀚星空,十分有文艺范儿。为了比以往演唱会的海报有着截然不同的新感受,不论在色调还是感觉方面,林宥嘉与制作公司都费尽心思,每个细节更是力求完美,只求以一个新的感觉呈现在大家眼前。海报中造型简单却展现出了林宥嘉独特的气质和魅力,这么有“神游”作风的海报,让人不由联想到可以跟随林宥嘉的“神游”脚步,去感受一场如梦似幻的音乐旅程。

  这位年轻的台湾音乐人已经创造了一项纪录。一个只出了三张专辑的歌手,创纪录地在内地开办多场演唱会,这既是票房考验,亦是自我冒险——11月19日晚,这位名叫“林宥嘉”的歌手即将在北京交出一份漂亮、耀眼的答卷。继上海、广州、杭州后,林宥嘉在北京五棵松万事达中心将举行2011林宥嘉“神游”北京演唱会。人气买气旺到如此爆棚程度,歌迷与不少乐评人均对这位歌坛超级新人王的号召力感到惊叹,有人称,“林宥嘉这类歌手的时代来临了!”

  2011林宥嘉“神游”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1.11.19 晚19:30

  场馆:万事达中心

  票价:1080(VIP) 880 680 480 380 280元

  订票电话:010-85711752(总票房)4006103721(票务在线)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