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红牛不插电演唱会

林宥嘉红牛不插电完美收官 福州期待下一年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8日18:17

  羽泉、陈绮贞、卢广仲、品冠、严爵……2011年,搜索这一串歌手的名字,都会出现同一个关键词:红牛不插电。10月,又一位实力派的偶像歌手——林宥嘉的名字,同样和红牛不插电连到了一起。

  红牛不插电成业界“黄埔军校”

  10月22日,林宥嘉在福建大剧院为歌迷们带来了今年的第四场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几年来,红牛和粉丝网联合主办的红牛不插电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了十余场演唱会,红牛不插电的品牌效应,也在中国内地演唱会市场逐步放大成为一个独一无二的能量符号。著名乐评人爱地人的评论说:“至少从现在来讲,‘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在华语乐坛的‘不插电’领域,就是黄埔军校,就是‘滚石唱片’。”

  几年来,红牛不插电一直致力于在国内普及和推广不插电音乐,其深层原因,正在于不插电音乐的特性,决定了这一表演形式只适用于真正具有实力的歌手和音乐人。以林宥嘉红牛不插电为例,不同于普通的录音室歌手,林宥嘉的超强唱功和对现场表演的那份似乎与生俱来的天分,使得他从参加选秀比赛时起就被冠上了“小陈奕迅”的美名,如今更已隐然成为台湾新生代实力唱将的代表人物。正是有了超强的唱功作为依托,林宥嘉成为年龄最小的红牛音乐家族成员,也就成了水到渠成的事情。

  与此同时,为了保证演唱会的高品质音乐呈现,本场演唱会的主办方——红牛和粉丝网在邀请林宥嘉的同时,还同时邀请了对林宥嘉有着深入了解的两位资深音乐人——郭文宗和施人诚,由这两位金牌制作人共同为林宥嘉保驾护航,力求呈现一场最完美的不插电演出。而歌手和音乐制作人的全力配合,也使得这场演唱会最终呈现出了完美的视听效果。

  媒体追问红牛不插电:明年谁来福州?

  更为令人叹服的是,林宥嘉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当天,福州共有四组艺人的演出活动,其中不乏时下热门大牌。但当晚的演唱会现场,福州本地的媒体记者几乎倾巢出动,这些看惯了各类高水准演出的媒体精英们,以齐齐出席的举动,为红牛不插电投上了来自媒体界的一票。不少记者坦言,之所以选择出席本场演唱会,既是由于对林宥嘉音乐实力的赞赏,也是出于对红牛不插电品牌的信赖。而当天的演唱会也让记者们交口称赞,更有媒体在演唱会结束时就开始向主办方打听明年的演出计划:“明年谁来福州演出红牛不插电?”

  这些追问连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林力先生也有些招架不住了。除了对当天的演唱会给予了高度称赞,“林宥嘉的出色表演,是对红牛品牌激情、能量、挑战的最好体现”,林力也表示,红牛不插电始终欢迎实力歌手的挑战,红牛期待着越来越多的实力歌手登上红牛不插电的舞台。

  林宥嘉演唱会刚刚落下帷幕,另一位实力歌手林志炫又将在沈阳二度开唱红牛不插电。主办方红牛公司透露,歌迷可以登录红牛音乐官网(www.redbullmusic.cn)和粉丝网红牛不插电专区(https://redbull.ifensi.com/)参与抢票亲临现场,也可关注“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redbullunplugged了解更多“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活动信息。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