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沙宝亮北京演唱会 > 最新动态

沙宝亮征集“幸福告白” 光棍节开唱收获真情

2011年11月03日15:41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11日,拥有《暗香》、《无名指》、《1314》、《蒙娜丽莎》等众多大热金曲的歌手沙宝亮,将于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名为“一沙一世界 墨韵天彩行”的大型跨界音乐会。在进入演唱会倒计时10天当日,由演出官方微博发起光棍节“幸福告白”线上抢票活动,希望借由沙宝亮“世纪光棍节”开唱这一事件使更多人大胆追求幸福、收获幸福。只需说出你爱的告白,即有机会赢取沙宝亮个唱门票,望有情人终成眷属,携手共赴音乐盛会。

  而“幸福告白”活动开始不足一小时,便吸引数百名网友争相参与。不少人借此巧妙示爱,有人将爱人名字写成一首藏头诗,有人把沙宝亮的经典情歌《暗香》改编成嘻哈版本。甚至有网友借活动大胆求婚,“嫁给我!让每个光棍节变成情人节!”

  沙宝亮曾解释个唱选在11月11日的种种玄机:“因为这一天特别美妙,‘1’是一个事物开始的标志。我也希望在那一天,所有的单身男女都能在哪里结缘,一人进来,两人出去,那肯定会是个特别的时刻,而见证这个时刻的每个人都是幸福的。”

  沙宝亮2011北京演唱会

  场地: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时间:2011年11月11日20:00

  嘉宾:黄渤、姚贝娜、马上又

  特邀:音乐书法家李斌权、天彩乐团

  乐团:中国广播艺术团电影交响乐团

  指挥:三宝

  订票电话:400-610-3721

  主办售票热线:010-85800031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