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2011羽泉“向上人生路”演唱会 > 2011羽泉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羽泉演唱会门票开始预定 平安夜唱响工体

2011年11月08日10:21
来源:搜狐音乐
 


  成军十三年,至今仍稳坐内地乐坛音乐组合头把交椅的羽泉将于今年平安夜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再开唱。去年激动人心的圣诞狂欢夜演唱会还历历在目,数度全场几千人KTV的场面见证了羽泉十几年辉煌的音乐历程。今年哥俩与广大乐迷再度相约平安夜,势必将开启更华丽的音乐之旅。演唱会门票已于近日开始接受预定,敬请关注。

  今年初,羽泉推出了酝酿两年的诚意之作《@自己》。作为羽泉的第七张专辑,它呈现出的音乐理念是真诚:没有噱头,没有华丽的包装,只用自然流淌出来的音乐气质征服你的耳朵。紧接着,两轮别具一格的巡回演出又让全国各地的乐迷重温了羽泉十三年的经典音乐之路。在音乐上,羽泉一直拒绝浮夸,坚持要用最真的音符感染听众,这也是二位能够一直屹立乐坛十几年的根本。

  据悉,今年平安夜演唱会哥俩将在“2012年前最后的狂欢夜邀歌迷共度温暖之旅”。通过这场演唱会希望能够唤起大家曾经的梦想与伙伴,找回最初、最原始的温暖与热情,在寒冬里点燃温暖的内心小宇宙,那些与羽泉的音乐一同成长的时光、那些与朋友、家人共处的美好时刻永远值得珍藏。

  票务信息:永乐票务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