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最新动态

平安夜的盛宴 羽泉靠声音征服一个时代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05日14:01

  平安夜狂欢夜,或许已经没有多少人还去在乎“洋节入侵”,离开纯真与感动已经很久的成年人,籍由着这样一个美丽的传说,许自己和爱人一个圆梦的机会。一如羽泉12月24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的“圣诞狂欢夜”演唱会上满足了千人KTV的壮观,满足了平凡音乐爱好者的登台梦想,满足了歌迷情侣现场求婚的甜蜜。

  十二年的长红不衰,不要说对于一个演唱组合,就算对一个艺人来说,都是可望不可及的。羽泉在演唱会上说,现在的成绩,都是一路支持的歌迷给的。这不是假话虚话空话套话,至少从在从上次微博直播24小时MV制作关注之后,羽泉的亲民形象让很多网友非常认可。包括这次演唱会上,羽泉还特地兑现了与粉丝们的诸多承诺:在为了单曲《我的青春我的城》而发起的“一首歌换一个故事”的征集青春故事的活动,有两位主人公就被邀请到了演唱会的现场;盲人陈燕只是一个爱好音乐的普通歌迷,羽泉也特地邀请其登场表演合奏《叶子》,动容全场;原本只是计划满足一对情侣的现场求婚的心情,没想到最后竟演变成了七对,其中更是见证了一位身患尿毒症晚期患者与她老公的伟大爱情。

  除了情深,还有新意,羽凡和海泉苦练体能,就是为了应和这个夜晚疯狂的舞蹈首秀,而这其中洋溢的激情,也与他们铿锵激昂的《辛弃疾》、《天下无贼》等歌曲浑然一体,既新鲜也足够给力。3D大幕算不上新事物了,不过用在音乐演唱会上仍然惊艳,一个环保题材的短片,蔓延的树枝在观者眼前晃动,一如真实的事物,引得人们不禁想去伸手触摸。演唱会上的两首新歌《月光》和《我的青春我的城》,都是贴近生活的“应景之作”,节奏舒缓,温婉感人,同样适合这样一个其乐融融的夜晚。

  在很多人眼里,12月24日的北展夜晚都是一场难忘的平安夜,十年浓缩其中,幕幕感触真情。也许羽泉只是个很平凡的组合,不招摇,不扎眼,却满载创作才华,拥有不离不弃的友谊、心有灵犀的默契、关怀社会的爱心和贴近百姓的亲和力。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在开完演唱会之后的第二天就马不停蹄奔赴天使之家送爱心的原因。欢宴早已落幕,人潮早已散空,但某种感动会留在心中绵延不绝。也许这可以套用羽泉的一句歌词来形容,那便是“一颗化顽石,拒绝伤悲,一颗化决心,静候再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