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北京演唱会即将上演 顶级视听设备护航

2011年11月08日13:56
来源:搜狐音乐
林宥嘉北京演唱会海报
林宥嘉北京演唱会海报


  最近一直忙碌不停的迷幻王子林宥嘉,马上就要迎来自己“神游”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隆重登陆。而林宥嘉也表示要在演唱会舞台上超越自己,充分展现自己的音乐才华,为歌迷观众带来一场华语乐坛绝无仅有的舞台盛宴。此前一直在辛苦准备演唱会的林宥嘉,为了能在演唱会上有充沛的体力,每天保持一定的运动量。此次“神游”巡回演唱会要游遍五站,而11月19日晚北京站五棵松万事达中心的舞台上,又将会有怎样的震撼带给歌迷呢?据主办方唯喜文化透露,此次林宥嘉的幕后团队在硬体设备上毫不手软,耗资百万打造了一个包含高科技的顶尖舞台,无论是在装置还是舞台设计上,都会呈现最辉煌的视觉效果,势以乐坛的最高规格尽显林宥嘉的“王子”风范。而在舞台的每一个细节上也都会遍布“机关”,随时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北京观众届时可以领略到这个超豪华高科技舞台,气派程度令人瞠目结舌。

  这次“神游”演唱会北京站,曲目将以林宥嘉自己三张专辑的歌曲为主,整场演唱会30几首歌曲中仅3首翻唱歌曲。林宥嘉和他合作已久的默契乐队,再加上为这次演唱会特地邀请的顶尖弦乐组,整组团队已经练兵多日,长期练团下来,林宥嘉与团员们撞击出许多火花,音乐不断进化,林宥嘉自己形容这段练团的日子是“一趟奇幻的旅行”。为了极致呈现林宥嘉动听音乐的美感,这次神游演唱会由五月天、刘若英演唱会导演组负责整体制作,启用了顶级的舞台视觉软硬件来保驾护航,运用多台高亮度投影机作最先进的“精准立体投影”,用奇幻瑰丽的视觉效果来诠释歌曲意境,并且首度运用了两个大型“Turntable瞬变旋转舞台”。快速变化舞台场景中,搭配国际摇滚天团U2演唱会同等级的多媒体服务器,日本天团B'Z演唱会的御用灯光师,共同打造一场让观众目眩神迷的视听盛宴。为确保演出质量,导演组抓紧一切制作时间,特地打造出等比例模型舞台,带到排练室。在林宥嘉彩排时,同步播放视讯影像,仿真现场演出效果。

  2011林宥嘉“神游”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1.11.19 晚19:30

  场馆:万事达中心

  票价:1080(VIP) 880 680 480 380 280元

  订票电话:010-85711752(总票房)4006103721(票务在线)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