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MJ医生莫里不服审判结果 辩护团队力求上诉减刑

2011年11月10日08:5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杰克逊私人医生莫里对故意杀人罪不满 称会上诉
MJ医生莫里(资料图)。
  MJ医生莫里(资料图)。

  华商网-华商报11月10日报道 在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过失杀人罪被判定成立之后,莫里的律师团表示他们会就此结果进行上诉。

  莫里本人在周一审判结果下达之后被当即送往监狱,该监狱位于洛杉矶法院旁,一般用于关押一些知名的犯人,而莫里本人还在监狱中享受到一份丰富的午餐。据CNN电台消息,莫里医生的辩护律师团队已做 出决定,将就这一审判结果进行上诉。莫里的辩护团队对于上诉结果感到十分“自信”,他们称:“尽管莫里将面临4年的牢狱生涯,但是由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新政策,政府希望能够减少在监狱中的服刑人数,莫里极有可能将会在狱外服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