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滚石30年演唱会 > 滚石30年演唱会 最新新闻

“滚石30”深圳站首批艺人公布 梁静茹顺子领衔

2011年11月10日11:40
来源:搜狐音乐

 

顺子
顺子

梁静茹
梁静茹


 早在“滚石30”演唱会发起的时候,滚石集团总经理段钟潭先生就表示要成就一场最长时间、最多艺人、最高制作费、最强创意、最多观众、最多金曲的顶级音乐盛宴。果然,在随后的一年时间里,曾被业界称之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的“滚石30”演唱会一路从台北唱到了北京和上海,并将在12月18日来到深圳。现在距离演唱会还有一个多月,演唱会的门票已只剩下很少的一部分,这无疑体现了歌迷对“滚石30”的喜爱与热盼。而对于这场演唱会,大家最为关注的恐怕就是艺人阵容了。主办方也于今日率先揭晓了首批参演艺人的名单,其中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婚后“回娘家”的刘若英以及没有在北京、上海出现的梁静茹。

  “新娘”刘若英梁静茹献唱

  对于深圳的歌迷来说,这一周可谓好消息不断。先是本周初主办方刚公布了婚后的刘若英确定出席“滚石30”深圳站,而就在广大粉丝还为新娘刘若英“回娘家”这则消息欢欣鼓舞时,又传来梁静茹也将出席深圳站演唱会的消息。连北京的歌迷都开始嫉妒深圳歌迷的福气了。自从“滚石30”北京演唱会开始,拥有大量粉丝的梁静茹就一直是被热盼的对象,而她却最终没有出现在北京和上海的舞台上,让众多歌迷在欣赏演唱会的激动之余还留有一丝遗憾。尽管缺席了北京、上海场的“滚石30”演唱会,情歌天后最终还是没有辜负歌迷的热盼,确定参加“滚石30”深圳演唱会。

  被李宗盛一手发掘的梁静茹也是纯正的“滚石儿女”,《分手快乐》、《勇气》等经典金曲都是她在滚石时期的代表作。祖籍广东的梁静茹,这次也算是回乡演出,再加上周华健、齐豫、伍佰、五月天、刘若英、张震岳、陈绮贞等众多艺人,此次深圳演唱会的明星阵容可谓璀璨。由此可见,滚石要在深圳打造国内演唱会标杆之作的口号绝不是简单说说而已。

  深圳站首批参演艺人名单

  随着首批名单的公布,虽然像周华健、齐豫、潘越云、伍佰、任贤齐、刘若英、梁静茹、五月天等大牌均在阵中,但是对于广大歌迷而言,“滚石30”演唱会的真正意义并不单纯在于有多少大牌艺人的参加,而是演唱会上的每一首歌都能代表一段岁月和一种情怀。滚石集团总经理段钟潭先生曾说过,滚石元老虽重要但情怀更重要:“做了2万多首歌,不管过去30年与未来30年,我们一直不曾改变。而做‘滚石30’最值得安慰的是,每个人听到这些旋律,都会想起他们的青春,与青春时的那些沮丧,曾经被一首歌所感动与抚慰。”

  据主办方透露,目前公布的名单只是首批名单,随着报批手续的陆续进行,还将有更多艺人出席深圳演唱会的演出。

  首批参演艺人名单:

  周华健、潘越云、齐豫、任贤齐、黄品源、阿牛、杨乃文、伍佰、小虫、杜德伟、张震岳、MC HotDog、赵咏华、万芳、刘若英、梁静茹、陈绮贞、羽泉、张洪量、曹格、顺子、李建复、黄韵玲、五月天、光良、品冠、卓文萱、林凡、郁可唯、黄鸿升、吴忠明、丁当、关颖、纪晓君、马念先、邱琳、李丽芬等(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