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情歌天后梁静茹世界巡演开唱 挑战《忐忑》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0月18日08:25

  情歌天后梁静茹“爱的那一页”2011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将于11月5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唱响。届时梁静茹除了将演唱她的经典情歌之外,还特地为南京歌迷准备了一个特别礼物:现场翻唱“神曲”《忐忑》。

  翻唱龚琳娜的《忐忑》似乎成了很多歌手的开嗓曲,王菲也曾在微博上感叹翻唱《忐忑》是多么不易,连一向温婉的情歌天后梁静茹也对此“神曲”情有独钟。早在去年参加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时,梁静茹就曾在后台录制过一段演唱《忐忑》的视频,看到这个视频的网友都抑制不住兴奋,大呼太搞笑,太意外。这次来宁举办自己的“爱的那一页”演唱会,梁静茹向主办方表示,自己希望除了在现场演唱多首动人的温馨情歌之外,还要在台前给南京的观众完整表演一遍《忐忑》,让观众感受她不同以往的一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