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迷幻王子林宥嘉的音乐世界 K歌赛报名同步开启

2011年11月14日10:31
来源:搜狐音乐
林宥嘉
林宥嘉

  2011林宥嘉“神游”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在四川省体育馆浓情上演,这也将是林宥嘉2011神游巡回演出的压轴大戏,现场将有更多、更精彩的环节呈现给广大成都歌迷。为了让广大歌迷们更全情投入的参与到这场平安夜HIGU趴当中,主办方成演集团将从即日起启动“K歌狂人大赛”活动的报名,歌迷们可以通过这场比赛尽情一展歌喉。开票至今,成都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的歌迷们就已经疯狂的抢购门票,目前180元、280元、380元和1080元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开票仅三周就超过两百万的票房,足见迷幻王子在成都的超高人气。

  “K歌狂人大赛”开始报名

  为了提升广大林宥嘉粉丝对演唱会的参与互动,成演集团已正式启动“K歌狂人大赛”活动。本次K歌狂人大赛不设任何限制,所有有歌唱爱好的人们都可报名参加。参赛选手均有机会得演唱会门票?约盎竦媒嗬虢哟ッ餍堑幕帷4蛹慈掌穑Υ虮缁埃?028-84468019进行报名。此外,大赛还设有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渠道。网络报名可通过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的官方微博进行报名;在大赛的比赛现场也可以直接现场进行报名。据介绍,“K歌达人秀”分为预选赛、晋级赛、决选赛三场,报名参赛选手的备选歌曲,必须是梁静茹张杰那英和林宥嘉这四位艺人中其中一位的歌曲。凡参与者均可获得东区音乐公园商家提供的消费券,获奖者除了赢得演唱会门票和现金大奖,还可与喜爱明星面对面。比赛将于11月13日在东区音乐公园大舞台进行“K歌狂人大赛”的首场预选赛。比赛将邀请成都本土知名音乐人作为评审。本次比赛将产生霸气“K歌神人” 奖4名:每人演唱会门票2张+华美免费蜕变卡;十佳“K歌狂人” 奖8名:每人1张演唱会门票+徽记礼包;优秀“K歌达人” 奖12名:每人均有参与明星见面会的资格。

  2011林宥嘉神游巡回演唱会 成都站

  演出时间:2011年12月24日晚8:00

  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

  票 价:1080(少量) 880 680 480 380(少量) 280(少量) 180(售罄)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