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苏打绿新专辑上市被“秒杀” 全国售罄紧急补货

2011年11月17日09:28
来源:搜狐音乐
苏打绿《你在烦恼什么》

  日前,环球唱片旗下人气天团苏打绿2011全新国语专辑《你在烦恼什么》已于11月11日全亚洲同步发行上市,这张倍受各界期待的新作。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在实体唱片通路的销售成绩更是惊人。11月11日上市之后,在短短三天时间内苏打绿新专辑全国所有唱片销售门店的备货库存全部销售一空。不仅在音乐品质上,两次获得金曲奖最佳乐团的苏打绿已晋升至“天团”级别,实体唱片销售所获得的骄人成绩更理所当然成为当之无愧的“销售天团”,在现下如此不景气的实体唱片销售市场上,苏打绿犹如一匹黑马,再创销售神话。

  新专辑《你在烦恼什么》上市以来,各界好评不断,人气天团苏打绿再次证明了自己不俗的音乐实力,无论是首播预热电影合作单曲《幸福额度》及已经曝光的《喜欢寂寞》,在各大排行榜上都取得了相当亮眼的好成绩,更称霸MusicRadio及CityFM两大电台排行榜冠军。首波主打歌曲《你在烦恼什么》正式推出后,更是引起网络热议。寓意深刻的歌词创作及发人深省的MV,在网络上引发了超高的点击量。更有外国网友再看过MV视频后留言想了解歌词的含义。光是音乐及MV的画面就已经感人至深。而“你在烦恼什么”也已成为时下最流行的问候方式。对于众多歌迷,最烦恼的可能是买不到正版的这张专辑,对于苏打绿各团员,烦恼的或许是每天都有大量粉丝都来报告哪个城市缺货断货。对此主唱青峰也幽默的表示,说已经可以画一幅“你在烦恼什么”缺货地图。

  众所周知,时下实体唱片销售市场状况并不景气。而苏打绿凭借新专辑《你在烦恼什么》在发片旺季,从众多大牌歌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创造惊人销售记录,再次用市场的反应证明了自己的超高人气及超强的音乐实力。据发行公司透露,11月11日,苏打绿新专辑《你在烦恼什么》正式发行,上周五一经上架就遭遇秒杀疯抢,周末两天全国所有实体唱片销售门店的库存备货全部售罄。周一开始发行公司就收到全国各地的追加订单,工厂更是从周一开始日夜赶工紧急补货,保证最快时间将专辑送上货架。如此走俏的销售势态,不得不让人惊叹苏打绿强大的市场号召力。11月26日,苏打绿“各站停靠”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即将于工体精彩绽放,接下来,新专辑内地宣传及签售行程也将正式启动,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