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开票十天 苏打绿“各站停靠”广州站门票售罄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1月01日14:05
 


  台湾超人气乐团苏打绿凭借其独有的音乐特质,越来越受到时下年轻人的欢迎。11月5日晚,苏打绿将登陆广州天河体育馆,用音乐与歌迷完成心灵上的交流。

  开票仅十天 门票已一票难求

  此次苏打绿“各站停靠”广州站自消息公布以来,就一直深受各地区歌迷的关注。在未开票前,主办方就已接到多笔高额的歌迷团购订单。因此虽然受不可控因素影响,正式售票期只提前了二十天,但是在开票第一天,高价位的票已几乎售罄,只剩下零星的几个空位。据主办方透露,到目前为止开票也只是持续了短短十天,然而各个价位已经是一票难求的状态了,很多歌迷都十分懊悔当初没有第一时间进行抢票。

  门票价格亲民 吸引各方歌迷

  广州现在正处于每年最繁忙的广交会期间,因此飞机票与酒店住宿也处于一年的高峰期,然而很多歌迷还是愿意从全国各地赶来为了一睹苏打绿演唱会的风采。一些歌迷表示,来参加“各站停靠”广州站的一个重要因素是此次演唱会的门票的价格十分亲民,即使是最高价位的门票也仅为680,是一般演唱会VIP价格的二分之一。

  票价亲民,是否意味着此次“各站停靠”广州站在一些硬体方面会相对于其他场次缩水呢?据主办方透露,虽然此次演唱会门票价格亲民,但不会因此降低演唱会的整体层次,依旧是邀请来一直与苏打绿合作的演唱会制作团队为此次演唱会做幕后,并且苏打绿的演出时间只有可能比前几场更长,绝对不会缩短。对于很多歌迷的疑惑,主办方还表示,此次设定亲民价位的门票,因为考虑到很多打粉还是学生,很多时候因为门票过高,没有办法去亲自感受苏打绿live的精彩表演。因此主办方希望通过亲民的门票价位,让更多的人能有机会在11月5日晚在天河体育场好好感受苏打绿不同于其他歌手的音乐。

  2011苏打绿各站停靠演唱会—广州站

  时间:2011.11.5晚8:00

  场馆:广州天河体育馆

  单价:180 280 380 480(看台)680(内场)

  订票:020-38017066(唯喜) 4006103721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