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杨坤 2011北京Live is Life演唱会 > 2011杨坤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杨坤重庆圣诞演唱会 宣言要像火锅般麻辣诱惑

2011年11月22日11:03
来源:搜狐音乐
杨坤
杨坤


  12月20日,杨坤一行抵达重庆,召开了官方新闻发布会,宣布其2011“Live is life”圣诞演唱会于12月24日重庆南岸区江南体育馆举行。这是继12月17日北京演唱会、12月31日郑州演唱会后的又一次杨坤演唱会。

  一身黑西服、小枚耳钉亮相的杨坤透露演唱会整个造型将会延续过往的简洁利落的风格,肯定不会走花俏夸张路线。坦言已近40岁的杨坤,无法让自己像20出头的小孩般怎么穿都行,希望自己看起来有些休闲的正式。

  问及演唱会嘉宾,他表示虽然重庆这场不会有好友孙红雷站台,但会以一种特别的方式纪念已故的老搭档重庆歌手陈琳,希望如果真有灵魂,她可以在另一个世界见证自己在她的家乡开个唱。

  此次由金利来全程赞助的重庆演唱会,是继郑州演唱会后再一次对杨坤的鼎力相助。杨坤透露自己一向喜爱穿西服,在过往的演唱会中,也是西服造型的居多,这基本已经成为他在个唱上面的一个显眼的标志。

  据悉,杨坤重庆演唱会将打破过往演唱会晚八点左右开唱的惯例,而是在夜里十点正式举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表演后,可以跟重庆观众一起迎接圣诞新年。而他也表示:对于自己现场没有看过的人会有各种猜测与传言,包括自己并不以为然的地“现场之王”的称谓。希望重庆的个唱会跟举国皆知的重庆火锅一样,充满麻麻辣辣的味道,他相信自己完全可以做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