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新人盛典 > 第四届新人盛典最新新闻

天娱艺人抢占新人盛典 陈翔曾轶可添荣耀

2011年11月25日09:48
来源:搜狐音乐
曾轶可
曾轶可

郁可唯
郁可唯

陈翔
陈翔


  “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于11月24日在北京隆重拉开帷幕。当晚现场星光熠熠,天娱旗下艺人曾轶可、陈翔、郁可唯盛装出席了本次颁奖礼。作为乐坛新生代力量的他们在颁奖礼上力压群雄捧得多个大奖,发片不久的“飞行少年”陈翔一举斩获两项大奖,而曾轶可和郁可唯更是以绝对的优势跟别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手”, “最佳女演唱人”奖。

  陈翔与粉丝共谱“婚礼进行曲”

  本届新人盛典汇集了大量大牌艺人,各个奖项的竞争也显的十分激烈。2011年夏末发行了自己首张EP的陈翔,作为新人已夺得多个大奖,凭借不断的努力终于获得业内外的高度肯定,荣获本届盛典“最佳唱作新人”、“年度新人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除此之外,众多精彩环节中,由粉丝拍摄的“穿越猜想VCR”让在场明星颇为感动,而为与现场歌迷一起感受未来更多令人动容的瞬间,身为2011年巨星梦想学院三强学员,并获得“最佳唱作新人”的陈翔就做为歌手代表,在《婚礼进行曲》的映衬下与现场粉丝演绎了一场来自于“未来”的婚礼,并以自己首张个人专辑的主打曲目《告白》回报了粉丝的厚爱。

  陈翔也在得奖后第一时间更新微博,写道:“我感恩我拥有的一切。我感谢支持我的香橙 我感谢我的公司。感谢每一位帮助我的人。感谢一切一切 今天拿到了年度新人奖和最佳唱作奖。这是两个多么重的奖呀。对我的创作 唱歌给予很大的鼓励。谢谢大家。谢谢所有辛苦的人 我爱你们。”

  “最受欢迎女歌手”曾轶可清新弹唱“羽绒服”

  有“绵羊音”之称的曾轶可,凭借超强的人气和超群的实力问鼎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这也是曾轶可获得的第一个最受欢迎奖项。而近日,曾轶可也刚刚发行了2011岁末庆功改版专辑《羽绒服》,并首次以制作人身份参与到专辑的录制中。她在颁奖礼上便首次现场表演了这张专辑的同名主打歌《羽绒服》,并只用自己心爱的吉他自弹自唱,清新的曲调配上简约的和弦,现场歌迷适时的惊呼声,完美的现场表演彰显出曾轶可独特的音乐气质。

  另外,天娱艺人郁可唯凭借超高人气荣获“最佳女演唱人”,“最佳女演唱人”是演唱实力最给力的证明,Live女王郁可唯!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