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沈阳歌友会 称找到自己的感觉真好

2011年12月20日09:15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蓝恩发
何洁重新出发心情大好
何洁重新出发心情大好

  12月18日晚,何洁沈阳歌友会在火车头体育馆举办。离演出还有半个小时,何洁悄悄赶到。还是那个喜欢笑的何洁,不过,那笑容已经开始透着成熟,用何洁的话说:“人总要长大,直到现在,我才意识到终于找到了自己。”

  当流行歌坛炒作不断之时,何洁却躲起来专心制作最新专辑《短暂的爱情》。她说:“我的创作团队提出了减法的概念,就是让一切变得简单再简单。也是通过制作这张新专辑,我找到了自己。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开心生活,简单唱歌。”

  《短暂的爱情》讲述了一段从初遇、相恋、分手到怀念往昔的爱情故事。而何洁自己是不是有了心仪的另一半呢?面对记者的提问,何洁坦率地说:“日前没有,感情要靠缘分。”

  何洁承认自己目前仍处在空窗期,不过她笑言并不着急找男朋友,主要是没有压力。何洁特别提到一段趣事:“有一次我问妈妈,两年之后我把自己嫁出去好不好?妈妈却回答我说‘干吗要那么早结婚?’结果反而轮到我惊讶了。”

  火车头体育馆气温不高,但何洁的出场让现场气氛骤然升温,高潮迭起。何洁面对自己的粉丝更是兴奋异常,一口气演唱了五首歌,让歌迷大呼过瘾。

  本报记者 蓝恩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