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顾莉雅做客《音乐现场》畅谈心路历程

2011年12月29日11:21
来源:搜狐音乐
顾莉雅
顾莉雅


  近日,顾莉雅在《音乐现场》举办《顾氏情歌》首唱会,在本期节目中顾莉雅不但大秀唱功,同时她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星路历程,此外本期还有蝌蚪组合的精彩表演,预知更多内容,敬请关注云南卫视本周日晚19:34分《音乐现场》。

  来自海政文工团歌手、海南女孩顾莉雅将携手《顾氏情歌》来到《音乐现场》,为自己的全新专辑进行演唱,顾莉雅的首只歌曲《这片海》由顾莉雅亲自作词作曲,一经推出便荣膺“金号2011——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大奖。目前也是第一首把海南黎族音乐元素融入现代流行音乐的歌曲的人,这首歌最大的亮点就是将黎寨的摏米谣完美的融合到了歌曲中,清新自然,真挚感人。

  在节目中,顾莉雅和主持人谈到了自己的成长故事,童年的她喜欢大声哭大声唱,四岁开始学习舞蹈,八岁开始接受系统的声乐训练,还练过体操,武术。同时,她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和父亲一段鲜为人知的经历……

  在随后的音乐大牌全能考的环节中,实力唱将面对主持人提出的要求通俗,美声,民族,京剧,全部见招拆招,让台下观众无不佩服她的唱功。主持人见唱歌跳舞都难不倒顾莉雅,便要求在最后一关来考考她的即兴创作能力。

  当天,和顾莉雅一同来到现场录像的还有中国第一个无伴奏人生组合蝌蚪组合,为了能让观众更加真切的了解蝌蚪组合的演唱方式,主持人还邀请上一名现场观众接受蝌蚪组合的指导。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