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献计历险记》首映 顾莉雅倾情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8日14:02
 

 


  9月27日,由“史上最牛的国产动画片”改编的电影版《李献计历险记》首映发布会——爱情历险巅峰站在京举行。艺术顾问鲍德熹、监制方平、导演郭帆、李阳、编剧张小北、主演房祖名、王子文等主创悉数亮相。

  片方宣布应院线要求,将电影《李献计历险记》档期从10月3日提前到10月1日,并表示对这部全方位创新的国产新类型电影信心十足,有望成为国庆档黑马。

  晚会嘉宾阵容强大,张靓颖与王铮亮深情对唱电影主题曲《美丽与勇敢》,羽泉也在晚会现场首唱《李献计历险记》的全新宣传曲。房祖名、王子文、游本昌、李响、矢野浩二、白凯南等主创集体上演首映版的《李献计历险记》。

  最近频繁活跃在各大晚会的实力派唱将顾莉雅也应邀参加此次首映式,并倾情演唱歌曲《一生一世只爱你》,为该电影喝彩。据悉,顾莉雅将于11月份正式发行自己的最新专辑,该专辑的主打歌《这片海》已于近日在全国首发,应广大歌迷的强烈要求,该曲MV 也同步发布在各大网站,上传一天,便创下了点击率便突破百万的好成绩。

  庆典将于9月29日 21:26在电影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