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严艺丹惊艳湖南跨年 《三寸天堂》引合唱

2012年01月01日12:45
来源:搜狐音乐
 严艺丹惊艳湖南跨年

 《三寸天堂》引合唱


  昨晚,各大卫视精彩纷呈的跨年晚会轮番上演。因演唱《步步惊心》主题曲而名声大噪的金牌音乐人严艺丹亮相湖南卫视,在零点黄金时段接棒天后王菲,以一首婉转深情的《三寸天堂》为新年送上祝福。

  “洒月裙”化身蓝色歌姬 《三寸天堂》惊艳全场

  今年穿越大戏《步步惊心》红遍大江南北,一手包办并演唱该剧全部音乐的严艺丹也火速上位,成为跨年大战中竞相争抢的对象。昨日下午,严艺丹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张礼服设计图,并写下“今晚我会穿着‘洒月’陪你数秒跨越零点,也请你陪我一起唱着 三寸天堂 ,微笑迎接2012的第一晚月伴星光。”言语中饱含期待,却依然未透露当晚跨年的去向。

  当零点钟声敲响之后,现场缓缓响起《三寸天堂》前奏,严艺丹身着颇具古典气质的曼妙“洒月裙”,化身蓝色歌姬穿越时光而来。此刻没有目眩的灯光和喧哗舞蹈,只有留下严艺丹一人安静的站在舞台上,用至纯嗓音为新年祈福,令全场无不为之动容。

  《凰图腾》主题歌继续走红 获封“最火影视音乐人”

  除献声湖南跨年之外,古装大戏《凰图腾》也邀请严艺丹再次操刀,主题歌《诺》延续《三寸天堂》的细腻风格,由李炜杨洋默契对唱,随着剧集的不断热播再度受到大众关注,一跃成为“最火影视音乐人”。

  有资深乐评人写道,“近年来华语乐坛青黄不接,影视音乐更是鱼龙混杂,鲜有高质量主题歌能够突出重围。而严艺丹的走红绝非只靠运气,而是凭借多年来的创作积累才能得到成功,她的能量远远比我们看到的更强、更持久。”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