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为青春喝彩”一汽欧朗音乐计划 > 最新动态

专访丁当:以唱歌为事业 人生没有遗憾

2012年01月05日08:14
来源:搜狐娱乐
丁当为青春喝彩 用音乐展现活力青春
丁当在一汽欧朗音乐计划发布会现场 点击查看详细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 刘涛/图 周鑫/视频)1月4日下午,“为青春喝彩”一汽Oley(欧朗)音乐计划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昆仑饭店隆重举行,苏打绿、尚雯婕、吴克群和丁当纷纷到场助阵,齐聚一堂。活动现场,一汽Oley(欧朗)正式启动了音乐计划的三大主题——写一首新歌,拍一部微电影,举办一场演唱会。丁当在接受搜狐音乐专访时表示,唱歌是自己一直以来非常喜欢的事业,就像这次活动主题“为青春喝彩”一样,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展现活力,让人生没有遗憾。

  搜狐音乐:新专辑在筹备中了,会有不同类型的音乐吗?

  丁当:新专辑在陆续录制中,大家也听到了一些歌曲,这张专辑中有跟何润东合作,非常温暖。我的每张专辑都有情歌、舞曲、嘻哈、摇滚等多种风格,希望能带给大家不同的元素,大家尽情期待。

  搜狐音乐:从最开始的新人到成功在小巨蛋开唱,你已经成长为成熟的女歌手。现在还会不会找五月天商量?

  丁当:每张专辑师兄都有帮我写歌讨论,我很开心从新人一路走来,大家看成我成长,直到在小巨蛋开演唱会,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那天我在台北演唱会,很多内地媒体特地去现场见证那一刻,我蛮感动的。当自己的梦想实现很开心很爽。就像这次主题是“为青春喝彩”,希望每个人可以展现自己的活力,让人生没有遗憾。唱歌是我一直喜欢的事情,一生能以爱好为事业我感到很幸福。

  搜狐音乐:以前你唱情歌是撕心裂肺的,现在感觉偏舒缓了,是什么改变了你?

  丁当:每首歌写的故事不一样,有些是耐热寻味的,这要看曲风和沟通情况,我自己以前喜欢唱那样的歌曲,觉得蛮HIGH的,现在有一些转变,希望让大家听到一些更内心世界的歌曲。有时候唱一些平凡的情歌,就像身边的朋友一样。未来很多专辑里面还会有撕心裂肺的歌曲,我一直在挑战自己音乐的极限,师兄之前有帮我写音域跨度很高的,希望未来一直挑战更宽更大的音域,成为“巨肺小叮当”。

  搜狐音乐:激情、活力、时尚、运动,觉得哪个词最适合自己?

  丁当:活力,我是蛮爱笑的女生,希望把这份活力带给大家,开开心心享受每一天。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