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李在元做客《音乐现场》 秀中文“hold住”全场

2012年01月05日14:16
来源:搜狐音乐
李在元现场秀厨艺
李在元现场秀厨艺

李在元秀才艺
李在元秀才艺


  李在元亚洲带着自己的全新中文单曲来到云南卫视的《音乐现场》举办自己的首唱会,这也是时隔多年李在元首次正式回归的头场演出。在录制当天,李在元不但大秀自己的中文功力,还展现了诸多才艺让人眼前一亮。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9:34分播出的《音乐现场》。

  阔别歌坛已久的韩国歌手李在元,本次带着自己的全新首支全新中文单曲《It’s the time》来到《音乐现场》,在节目的一开始,李在元就和大家用中文打了招呼,而在随后主持人张鹏也不放过考验他中文水平的机会,然而让人有些意外的是李在元不但发音很准,还学会了许多网络语言“HOLD住” 话音刚落现场已经尖叫连连了。

  此外,李在元为表示自己想在中国多交朋友,还即兴在现场演唱了周华健的《朋友》作为邀约,但是毕竟中文不是他的母语,在唱了一段以后难免忘词,而他本人也为此表示非常抱歉。

  据悉,当天李在元还在现场展示了自己的厨艺,现场做了一个韩国特色的章鱼“大餐”,看得台下观众纷纷尖叫不断。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