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何洁做客《音乐现场》 送龙年祝福

2012年01月19日09:29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何洁来到了云南卫视《音乐现场》,在本期的节目中,何洁除了和大家分享她的新专辑的趣事,她还尝试了云南特有的彝族风情的民族特产。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9:34分云南卫视《音乐现场》。

  在本期节目的一开始,何洁就给大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龙年吉祥万事如意”。紧接着,何洁便小心翼翼的打开了自己的全新专辑开始为大家介绍了起来,而这次专辑附送的55张“扑克”是她最为推崇的,她也想用这个当做是自己送给大家的新年礼物。

  随后,何洁跟大家分享了她对云南的印象,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她还尝试了云南彝族特有的米酒,而让人有些出乎意料的是,何洁竟然自己开始爆料她的朋友们很“怕”她妈妈,经过一番了解才知道,原来是何妈每次都特别热情的招待她的朋友,所以让朋友们都有些不好意思,事实上何妈在何洁朋友当中的人气还是相当的高的。

  此外,何洁当天还大秀唱功,演唱多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另台下的观众好评连连。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的《音乐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