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携手李理ri直面潜规则 称“微电影”最健康

2011年12月21日17:17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19日,2012盛大集团华影盛视战略推介会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举行,旅日鬼才导演李理ri作为唯一以导演身份受邀的嘉宾,与超女何洁一起出席了该活动。此前,作为天籁传媒旗下首席总导演,李理ri与华影盛视合作的热播微电影《昨天》仅上映4天就突破了60万点击率,该影片把镜头对准了北漂人群,呼吁社会对北漂的关注。把《昨天》作为的开山之作,着实让华影盛视开了个好头,也让李理ri一时间名列中国最炙手可热的新锐电影导演名册之中。

  谈到电影,李理ri表示:中国电影市场已经走进了一个多样化的时代,他将与华影盛视继续合作,把电影越做越好。见于此,龙年之际李理ri与天籁传媒将主打时尚题材的的微电影,借时尚之名,打造中国微电影新纪元。

  当被问到对微电影这种电影形式有何感想时,李理ri调侃道:微电影很健康!因为拍摄的时间紧、任务重、片酬低,很大程度上杜绝了潜规则的出现。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