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铃凯圆梦新能量计划 用音乐点亮生命新旅程

2013年03月14日11:19
来源:搜狐音乐
 

 

 

  由红牛携手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斥以巨资,倾力打造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能量微电影《音乐·十诫》已于今日正式发布,由这十组音乐人代表的十种音乐态度也将一一为大家揭晓。

  在“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有着“小烟嗓”的女唱作人铃凯,这位新加坡女孩铃凯,凭借优质的唱功与创作能力,成为这项大型公益音乐计划中的超人气能量音乐人。从小就喜欢音乐的她,在仔细聆听这个世界,发现身边的每样东西都有自己的呼吸、心跳,和它们自己的节奏,通过微电影讲述着自己并不完美但真实的音乐,告诉大家“音乐不能没有生命”。作为“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中唯一一位来自海外的能量音乐人,铃凯自被能量制作人黄伟菁选中入围能量合辑起,便备受关注。17岁恋上音乐的新加坡女孩铃凯,大学毕业后曾进入国际知名4A广告公司工作。然而,铃凯在半年后离开了这家大公司,开始全身心地与音乐混在一起,pub驻唱,参与演出,日常坚持写歌、练吉他、和朋友一起玩音乐。

  一直追寻着音乐梦想的铃凯2012年在朋友的邀约下参加了“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而正是这次经历让她真正实现了音乐梦想,在这项大型公益音乐计划的助力下,铃凯不但得到了黄伟菁以及众多业界前辈的指点,还得到了主办方为她提供的未来出口,成为了袁惟仁的天浩盛世公司签约词曲作者。此外,她的音乐实力也得到了广大歌迷的推崇与认可,其能量歌曲上传至活动合作付费下载平台“我爱歌”后,不但获得了逾十四万网友的支持,下载量更是以超过七千次的成绩夺下10组能量音乐人的人气“王座”。尽管终于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想,但铃凯的脚步却从未停止,这位性格坚毅的新加坡女孩又再一次踏上了全新的音乐程在铃凯心中只有音乐才能让未来更加美好,而她也将永远和音乐相伴走在前行的路上。

  近期,红牛携手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推出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能量微电影《音乐·十诫》已陆续播出,敬请广大网友届时观看。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活动官网与官方微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