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青歌赛流行组决赛 龙梅子顺利斩获网络前三甲

2013年03月14日12:32
来源:搜狐音乐
龙梅子
龙梅子

  作为内地乐坛最早的歌唱比赛,青歌赛一直是作为官方至尊级比赛鼻祖备受关注。青歌赛也不负众望的推出了宋祖英,彭丽媛、谭晶、王宏伟、刘和刚等诸多著名歌手。如今,停办一年的青歌赛继续启程,第十五届青歌赛各地选拔目前已经接近尾声。全国数万名歌手在做最后争夺青歌赛最终的入场卷。日前,青歌赛首次启动的六大门户网站赛区、新华网赛区选手海选、复赛、总决赛选拔完毕,有“忧伤精灵”之称的青年歌手龙梅子顺利斩获前三甲,将代表新华网近日赴央视参加最终角逐。

  往昔军旅歌手的荣誉殿堂 青歌赛重新起步放开门槛

  从举办之初,青歌赛就成为了各大部队文工团歌手的竞技之地。诸多来自部队文工团如毛阿敏,韦唯、萨顶顶、蔡国庆、江涛、林依轮等也在青歌赛经历了从成名到成家的蜕变。而央视一些大型节目也往往特别喜欢用青歌赛出来的歌手,从而让青歌赛的获奖者很容易就被大众熟知。此次,青歌赛大刀阔斧的改革也让诸多来自民间的草根歌手参与的热情空前高涨,全国四十个分赛区报名人数逾十万,由此可见,青歌赛的影响力不容小觑。

  网络赛区首次启动 龙梅子与汤非、刘子琪斩获三甲

  此次青歌赛改版最大的亮点不仅是全国各地方电视台作为选送单位参与,更是添加了新华网、人民网、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等六大门户网站也参与选送。 作为青歌赛改版之后的新增的网络直通赛区之一的新华网,评委阵容强大,邀请了蒋大为、王黎光、王苏芬等诸多乐坛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龙梅子与汤非、刘子琪三位实力唱将最终荣获前三甲代表新华网参赛。相对于曾屡次在历届青歌赛舞台上获得铜奖的空政文工团歌手汤非和在军旅歌曲音乐大赛上获奖累累,并荣获亚洲青年歌唱家大赛第一名的武警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刘子琪,龙梅子作为流行组唯一一位非比赛出身的流行歌手代表,近年来演唱的《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你把爱情给了谁》《下辈子做你的女人》《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等诸多流行之作成为了老百姓耳熟能详的数字音乐天后。此次,青歌赛龙梅子依靠自己的唱功和实力不仅得到了评委和新华网领导的认可,更是赢得了不少粉丝的拥簇。这也算是青歌赛改版以后更为贴近百姓的一大体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