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周刊专区 > 喋喋不休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特别策划:全明星跳水时代 如此疯狂为哪般?

2013年04月19日11:34
来源:搜狐娱乐

  跳水秀,观众更想看的是什么?

  明星跳水秀最近火了,看得观众也多了,但是他们真正的看点在哪里呢?“明明白白我的心,渴望一份真感情……”好啦好啦,只是看个电视而已,又不是在谈恋爱,观众渴望的当然不是感情,那究竟又是什么呢?

  有一个词叫“恶趣味”,有一种“恶趣味”的心态就是喜欢“审丑”。如果这个出丑的又恰好是之前被大众熟知的明星,那自然更多了几分乐趣。而这种爱好审丑的“恶趣味”,恐怕不在少数人才有,而是人人都热衷于拾这个“乐子”。

  身材:泳装暴露身材曲线

本来身高就不高的阿sa,穿上连体泳衣,看起来更像一个小学生
本来身高就不高的阿sa,穿上连体泳衣,看起来更像一个小学生

韩庚训练时穿运动服,跳水时穿连体衣,就是不露给你看!
韩庚训练时穿运动服,跳水时穿连体衣,就是不露给你看!

刘雨欣究竟是来跳水的,还是来拍泳装秀大片?
刘雨欣究竟是来跳水的,还是来拍泳装秀大片?

牛群这肚子吸的不错,看起来至少轻了十斤
牛群这肚子吸的不错,看起来至少轻了十斤

王彩桦展示了五颜六色的泳衣,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王彩桦展示了五颜六色的泳衣,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王丽坤展现好身材,被封为“素颜女神”
王丽坤展现好身材,被封为“素颜女神”

吴建豪露出性感腹肌,惹得台下尖叫连连
吴建豪露出性感腹肌,惹得台下尖叫连连

张柏芝被称为“魔鬼身材”
张柏芝被称为“魔鬼身材”

  对于这些去参加跳水比赛的明星们而言,还有什么是比脱掉平时华丽的造型服装,换上泳装更暴露缺点的呢?因为泳衣特殊的材质和包身性,穿上泳衣的明星们,身材曲线哪怕有一点点小问题,都能暴露无疑,在镜头的拍摄下更像拿到显微镜下放大一般。而这恰恰是观众们最想看的部分。事实上,这两档节目也适当的迎合了观众的这一口味:身穿游泳短裤的牛群和肖剑都露出了自己的大肚腩、郝邵文更是一身肥膘、阿sa的连体泳装让她看起来更像胸前一片平坦开阔的小学生……当然了,这些节目也要有美的一面:吴建豪训练跳水时露出完美的腹肌、张柏芝被夸为“魔鬼身材”的匀称身材、王丽坤的优美体态、李彩桦大秀各式比基尼泳装,都十分抢眼。

  不过,节目里也有诸如沙宝亮、韩庚这样的明星,是穿着连体泳衣上阵的,这样一来,观众就很难看到他们最想看的“暴露”。对此,两个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都表示,节目里的服装都是明星自己决定的。“节目不会为了性感而性感,所有的泳衣都根据国家队的标准为基础,再配合明星的个性化需求设计。”“明星们都是跳水初学者,穿连体泳衣是为了消除内心的不安,而且拍到水面没那么疼。我们也不希望他们穿得不舒服,站在跳台上很尴尬,让技术动作变形什么的。 ”

  胆小:高台压力下的勇气考验

韩庚的动作相当标准
韩庚的动作相当标准

金小鱼是迄今为止女生当中表现最出彩的一位
金小鱼是迄今为止女生当中表现最出彩的一位

牛脾气的牛群,尽管入水后并不如他人英姿飒爽,但勇气还是值得人敬佩
牛脾气的牛群,尽管入水后并不如他人英姿飒爽,但勇气还是值得人敬佩

沙宝亮的跳水技巧被赞堪比省队队员
沙宝亮的跳水技巧被赞堪比省队队员

王丽坤入水的姿态非常优美
王丽坤入水的姿态非常优美

吴建豪:再来一个要不要
吴建豪:再来一个要不要

  之前的综艺节目,无非都是让明星唱唱歌、跳跳舞、做做游戏,最能考验胆量的,也无非是从“恐怖箱”里面抓虫子之类的小游戏。但是这次,要真枪实弹的站在高米跳台上往水里跳,确实是很考验明星们胆量的一件事。你答应了上这个节目,就怎么好意思再说不跳?VCR里,明星们还能或站在高台上一脸苍白,或向教练求饶、躲在角落哭鼻子,但是真到了节目的录制时,他们只能颤抖着手脚站在跳水台上,纵身一跃,没有退路。

  有勇气有技巧的明星在跳水时会得到观众的掌声——为他们的勇气也为他们的技巧,像沙宝亮、金小鱼这些已经堪比省队队员的;但是,观众们更偏爱的似乎是另一个群体,起初不敢跳,后来鼓起勇气跳,像第一期的《星跳水立方》节目里,阿雅就被吓得一直说要退赛,中间还几度落泪,嚷嚷着自己恐高、教练太残忍,但在最后的节目中还是坚持着走上跳台比完了比赛,尽管跳水动作的难度不高,但阿雅的这一跳还是为她赢得了不少掌声。因为观众们爱看的另一个点,恰恰就是这种高压下对于勇气的考验。

  素颜:长期浸泡在水里难免脱妆

  如果不是跳水秀,你平时会能有机会在电视上看到素颜的女明星吗?恐怕这个机会很渺茫吧。出于自身爱美,也出去对观众的尊重,女星们总是要化着精致的妆容出现,似乎才符合电视圈的逻辑。但是,因为接受训练要长期泡在泳池里,这些参加节目的女明星也终于拖鞋、素颜、无刘海、清一色的马尾辫登场了。其实,这样的素颜反而更加让人感到亲切,也让很多观众眼前都一亮。这当中最受益的恐怕要数《星跳水立方》当中的女演员王丽坤,她跳水时的素颜照片在节目播出后立即流传于各大网站、贴吧、论坛及网友中,甚至被观众封为“素颜女神”,被赞超清纯。

  不过,网上现在流行有种行为叫“一句话毁掉小清新”,就是一针见血的毁掉一些原本看起来美好的事物。而作为一个女生,小编在此也不得不提醒广大为“素颜”着迷的朋友们:别忘了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类叫防水型的化妆品,只用它们打了底妆,不用浓妆艳抹,女星的神色也会提升很多。

  整容:跳水是检验整容的有效方法

  随着明星跳水秀的走红,不知什么时候起,坊间甚嚣尘上这么一种说法:“敢不敢参加跳水类栏目是检验女星是否整容的重要标志”。的确,跳水由于从起跳到下落的速度极快,空气冲击脸部肌肉,落水瞬间身体与水面碰撞也会冲击身体各个部位,因此跳水项目对身体素质要求严格,凡是有过整形、整容经历的明星都不宜参加。还有专家就此提出分析报表,成隆胸的风险指数是五颗星、削颧骨是四颗星、磨腮和垫下巴是三颗星、隆鼻子是两颗星、割双眼皮是一颗星,而三颗星以下的整容项目,只要恢复得宜,都不太会影响跳水。

  所以似乎敢来参加跳水秀的女明星,就是真的没有整过容的。更有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网友乐开了花,纷纷喊话那些疑似整容却不肯承认的女星们快来参加跳水,杨幂、柳岩、李小璐都在网友的喊话之列,躺着也中枪。更有网友猜想,如果哪个整了容垫了硅胶的女星敢来“以身试法”,那肯定会立马蹿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