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庾澄庆“我要给你”上海演唱会 吴莫愁担任嘉宾

2013年05月30日17:59
来源:搜狐音乐
 

 

 

  7月27日庾澄庆的最新巡回演唱会“我要给你”将来在上海大舞台精彩开唱。出道25年,暌违七年再度发行个人新专辑,“我要给你”最新巡演也将趁胜追击,再造这位“音乐顽童”的舞台巅峰时刻。目前,演出嘉宾已经确定,从去年第一季中国好声音起就一直与哈林互动频繁的“爱徒”吴莫愁将倾力助阵不但参与上海站个唱,还将担任今年哈林所有内地巡演场的嘉宾。在演出中除了与庾澄庆共唱新曲之外,还会在现场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和互动。而备受关注的第二季好声音的评委工作也已尘埃落定,由于第一季与节目组积累下的良好感情,哈林将在百忙中抽空继续担任评委。

  继续担任第二季好声音导师要更合理安排时间

  庾澄庆是否连任《中国好声音》第2季导师一直是众人非常关注的话题,近日哈林在京宣传新专辑《关不掉的月光》发布会上让这悬宕多时的答案明朗化。庾澄庆宣布继续担任浙江卫视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2》评审,同时表示由于好声音的录制期与7月27日即将在沪开始的巡演有一定的冲突,所以将在巡演空档期间尽可能排出档期,全力配合节目。哈林也坦诚表示第一季大家一起吃过苦,有革命情感。但今年比起往年来自己的工作量也是格外的大,目前他的工作除了宣传新专辑,还有演唱会,时间安排是大问题。他会和经纪人商量分配时间,尽可能排出档期,全力配合节目。当然,2013年伊始,他就给自己今年的演艺定位为回归歌手的角色,所以专辑和巡演才是工作的重中之重。

  金曲天王综艺live秀 唱足好歌玩互动

  五度入围“金曲奖”,凭借《海啸》夺得第十三届“金曲奖”最佳男歌手,出道25年的庾澄庆绝对是“天王级”的音乐唱将。暌违舞台多时,活跃在荧屏综艺的“哈林”哥终于按耐不住“七年止痒”,发行了个人新专辑《关不掉的月光》,再度证明自己的音乐实力。

  在这次的上海演唱会,被称为“最有现场表现力”的“音乐顽童”庾澄庆将重新演绎诸如《让我一次爱得够》、《情非得已》、《春泥》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同时还会带来个人新专辑《关不掉的月光》中的歌曲,玩尽颠覆,让歌迷零距离感受他的“新哈林音乐”。

  大展歌喉之外,庾澄庆也将在此次巡演第一站上,大秀自己的“综艺大咖主持” 风范。让演唱会现场一秒变幻成综艺演播室,其主持的诸多精彩桥段也会在演出现场一一重现。

  演出嘉宾确定吴莫愁 与恩师“在一起”舞台庆生

  关于此次演唱会的嘉宾人选,一直都是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近日,主办方透露吴莫愁将挑起大梁,担当恩师庾澄庆的演唱会嘉宾。自从在《中国好声音》以独特嗓音和个性的演唱方式出道起,吴莫愁就饱受争议,却格外受到庾澄庆的青睐和提携,不仅为其量身定制新曲《我要给你》,更是多次同台默契演出。此次恩师开唱,爱徒自然义不容辞站台助阵,想必又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两人对音乐的惺惺相惜、舞台上的默契,曾一度引发观众热议,起哄“在一起”。据了解,此次演唱会上,两人将反客为主,要让观众“在一起”!现场还会设计相亲环节,给歌迷现场表白的机会。另外,上海演唱会的举办当天正好又是庾澄庆的生日前一天,吴莫愁是否会给庾澄庆意外的生日惊喜,也值得让人期待。

  庾澄庆演唱会信息

  演唱会名称:庾澄庆2013“我要给你“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演唱会票价:内场880 680 580

  看台480 380 280 180

  演唱会时间:2013年7月27日

  演唱会地点:上海大舞台

  售票电话:021-64289293 64289953

  东亚票务:021-64265678

  中国票务在线:400 610 372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